2009年10月31日星期六

我和她

我和她

5年前,在某个角落遇见她。当时她还是个青春活泼的小女生,她比我高许多,每天都带着微笑的脸孔出现在众人面前,她个性比较外向爱撒娇,我却内向又文静。

在某个早上,她迎面走来向我展开甜美的笑容,就这样我们相识了。我们一起上学,一起上周会,一起嬉闹,我们无所不谈,天天都嘻嘻哈哈的度过。当然我们也有吵架的时候。

随着时间的流逝,我们渐渐地成长,思想各自都有改变,她变得温柔美丽,深受众人的喜爱,追求者更是一个接一个。

踏入社会,我们各自纷飞,各自都有自己的事业及梦想。虽然我们相聚的日子少,但我们每个星期日都会一起去逛街,游山玩水,到她外婆家去做客。偶尔通过简讯互相抱怨生活中的不满,互相鼓励,告知对方的消息。

有一天,她拨电告诉我说她将要到外地去工作了。听到这消息,我心中充满许多的不舍,毕竟我们相识这么久,而她到外工作后,我们相见的日子就更加少了。她出发的那一天,我有去送机,我强忍着不让泪水流下。在她还没上机前,我就先离去了,我不回头望,寒酸的眼泪不听使唤在眼眶角边流下,真的好舍不得。回家的路途中,看见一架飞机在云中飞行,更让我想起与她一起开心的时光。心中也只能默默地祝福她一路顺风。

几个月过去,已经习惯她没在的日子。我向往自己的事业打拼,电话及msn从此成为我们俩的联络管道。她第一次从外地回来的时候,我们迫不及待的相约出来叙叙旧,她身边多了一个人,那个人是她的男朋友。这次的相聚我们何时再有机会一起坐下来喝茶聊天呢?我心中冒出了这一个疑问。

去年某个夜晚,正当我准备入睡的时候,突然电话铃声响起,拿起电话一看是她传来的简讯,简讯中写道:“姐妹,你好吗?我有个消息要告诉你哦!就是。。。。。。我要结婚了。”那瞬间我不知说什么好,只回祝福词句给她。没想到第三次她回来是举行婚礼。我陪伴她试婚纱,选购家具。结婚当天做她的姐妹团,看着她出嫁,真是好快呀!

如今她已进入人生另一个阶段,宝宝即将在明年诞生。作为她姐妹,我诚心地祝福她永远幸福。

Photobucket

5 条评论:

  1. 朋友之间要常联络!
    以后发生什么事也不知道~
    祝你们友谊永固!

    回复删除
  2. 有了宝宝,就更加难聚会了呢……
    然而,只要有心,即使一年见上一面而已,感情也会很好的 ^^

    回复删除
  3. 我之前有一些朋友也是失去了连络,现在想回真的还蛮想念他们的。

    趁你还可以和她连络就别轻易放弃。
    祝你们友谊永固。

    回复删除
  4. 您是性情中人咧,的确很快,第三次就结婚了

    回复删除
  5. 你好~ 我来回访了~
    已经把你的连接加入了~ 谢谢

    回复删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