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4日星期三

一份爱

一份爱

水晶,像冰块一样的晶莹明澈,像钻石般璀璨夺目。冰块握在手中会融化,水晶却不会融化。一条水晶苹果项链,我把它放在手掌心,我深深感受到那真诚的心,一份真爱,毫无忧虑,温暖的水晶苹果。

晶莹剔透的爱。我找到了,也拥有了。他替我将水晶苹果项链戴上,很适合,很好看。我经常对着它笑,看着光线透过水晶苹果的那一份美丽,我感到很幸福。

时时刻刻都在提醒自己要好好珍惜。水晶苹果,无论何时伸手去碰,它依然是那么的光彩照人,我清楚的感受到它是温暖的,没有一丝的冰冷。

是他,就是他。是他给了我这份爱,是他让我从新振作,是他给了我信心,是他给了我无限的包容,是他一直呵护着我,是他买了这条水晶苹果项链给我。

是他,是我最爱的他。



Photobucket

1 条评论:

  1. 呵呵,因为是他所以特别温暖吧~ 好好珍惜咯

    回复删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