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6日星期一

心被狗吃

心被狗吃

天下父母亲都疼爱自己的儿女,但往往有一些父母却狠心的伤害自己的儿女。

跌丝抽打,罚跪钉子,毛线穿耳,火钳烙肉。。。。。。这些令人毛骨悚然的酷刑,不是囚犯遭受虐待,而是中国贵州一对狠心夫妇,用来虐待六岁女儿的恶毒方法!

2009年11月11日贵州综合电(贵州都市报)报道,六岁的婷婷是毕节城区一家私立学校前班学生,入学两个月来,身上经常有青肿及疤痕,但她总队老师称是自己撞伤的。

上月底,老师发现满脸伤痕的婷婷躲在课室偷偷哭泣,神情痛苦,以为她被同学欺负。细问之下,婷婷才说是爸爸用烧红的火钳烙她的屁股,她痛得不能坐在椅子上。

老师起初不信,但当脱下婷婷的裤子后,吓得目瞪口呆——婷婷的臀部血肉模糊,溃烂的肉和裤子黏在一起,膝盖被严重打伤,脸上还有烫伤的痕迹。

校方领导及当地妇联接报后,发现婷婷全身满布新旧伤痕,还发高烧,众人无不潸然泪下,决定报警。

妇联人员为婷婷擦药时,婷婷更痛得大哭:“痛,脱裤子痛!”并抽泣说:“爸爸妈妈用火钳烧红烫我。。。。。。罚我跪钉子。。。。。。把我按在桌子上用跌丝打我。。。。。。”

据房东和邻居透露,张氏夫妇有一子三女,婷婷为老二,重男轻女的父亲张周年初搬进后,动不动就把女儿当出气袋,深夜里经常听到女孩哭喊。

房东何女士表示,她不止一次看见张周用粗棍毒打被脱光衣服的婷婷。

邻居指证,张氏夫妇常在深夜赶婷婷出街,让她睡门口或路边,令人发指的事,夫妇永针将婷婷的耳朵刺了一个洞,用毛线贯穿,不顺就拉毛线揪扯婷婷的耳朵,婷婷只有痛哭求饶。

“如果不是亲眼所见,怎么也不饿相信会有这样残忍的父母。”

警方找到婷婷的父母后,母亲罗梅坦诚,前一晚上她和丈夫用烧红的火钳烙了婷婷三次,包括嘴唇和膝盖。

“她经常不做作业,也不听话,有时叫她关门还要顶嘴,我们气得很,为了管教他,就用火钳烙她。”

她也承认,为了管好女儿,曾逼婷婷跪在有钉子的木板上。作为母亲的她毫无悔意,在场的女竟忍不住掴了她一个耳光。警方将婷婷的父亲张周扣留,并展开调查。

借用女儿经常不做功课及顶嘴为由,尽对一个权六岁的女儿长期虐待,真是可恶!就算女儿真实是不做功课及顶嘴也不该这样对待她,她是个人,不是玩具。相反的更应该好好地劝导以及用正确的方式进行教导。

天底下怎会有这样的父母亲?看完这篇报道后,笔者很想向婷婷父母亲提问一个问题:“假使有一天你自己本身也被人用同样的方式对待,你会有何感受?

恶者有恶报!老天一定会惩罚你们的!


Photobucket

7 条评论:

  1. 现在竟然还有酱的事!
    真是的!
    天神!!你一听要惩罚他们!!!

    谢谢你哦!
    我会加油的~
    你也要加油哦~

    回复删除
  2. 我觉得可能她父母有神经问题,很变态咯!

    你好,进来坐坐!

    回复删除
  3. 谢谢你咯~~~~
    我已经生虫了~~~
    不能不上线~~~
    你没有回答我的问题呢~~~
    你几岁啊?

    回复删除
  4. 天啊...这对父母很恐怖...变态的!!

    回复删除
  5. 我啊~~~
    16 了~
    那你做工了哦~
    我也把你放在了关注那里了哦~~~~
    ^^呵呵

    回复删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