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日星期二

哭泣

哭泣

一个人,高兴的时候、伤心的时候,愤怒的时候,会想哭泣。太害怕会哭,太高兴会哭,还有被气哭。这些都是一种正常的行为反应。

哭泣是进行情感沟通的一种重要手段,可以建立起人与人之间的联系。哭泣并不代表脆弱,它可以帮助人体释放压力,对于维持身体健康和精神平衡大有益。

这也是渲泄自我情感的方式,我不会因此有任何损失,反而会让我早日走出喜怒哀乐的因扰,重新轻装上路。所以,不管是伤心的时候,还是高兴的时候,我都不会抑制自己的眼泪。我告诉自己,伤心的事哭过之后就到此为止,过后就忘了。高兴的事哭过之后就到此为止,过后就放进回忆里。因为以后的日子是全新的,我不要带着过去的心情,而是用全新的我去面对所有的挑战。 



Photobucket

4 条评论:

  1. 下次我一定会放上来的。。
    我最近很忙叻。。
    懒惰找~~
    是啦。
    鱼到。。
    一句soli都没有~~
    最讨厌将的人~~

    回复删除
  2. 我做玩玩的。。。
    不至于认真
    所以呢~~~~
    谢谢你的关心 ^^

    回复删除
  3. 好潇洒哦...

    话说回来,很可恶啊用Google chrome 总是没办法点击你部落格的东西... (i _i) 可恶的Chrome 总是专注在那些飘落的花瓣和风铃.. 囧

    回复删除
  4. 嗨。
    nice to meet you
    祝福你。

    回复删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