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1日星期一

朋友我们永远惦记您!

朋友我们永远惦记您!
记得念书时高不高矮不矮,,幽默,好动的你,在我心中是位非常开朗的小学同学。记得我们曾经同校同一班上课,那时候的你非常活泼,经常在上课时和其他同学讲话,被老师训了也不在意的继续讲。有次你带了许多可爱的卡通粘纸来学校,当时在上课的我们全部都坐在地上,你悄悄地把粘纸拿出来,问我们谁想要这些粘纸,而我和另位同学都很想要那可爱的粘纸,结果你提出了一个很好的方法即是剪刀石头布来让我们俩玩,谁赢就可获得粘纸,赢得多就获取更多。



我们趁老师不注意时就偷玩,哈哈,结果我赢了很多粘纸,那是多么的美好的回忆呀!虽然我们说熟不熟,平常没什么多话说,但都会记住大家你是谁我是谁,见到就会点头笑笑。从小学毕业后我们就没再联络了,直到有一年我的高中同学认识你后才知道那么一点点你的消息。接着就听说你去了新加坡工作后便没你的消息了。


日子就这样冲忙过去了,直到昨天傍晚收到一位小学同学发来的简信告知你在早上7时过世了,这么突然的消息真是让我感到非常惊讶,连忙询问其他同学发生什么事,大家也不晓得真实的实情。隔日翻开报章看见你的讣告,很惋惜很难过朋友你这么年轻就离世了。唯有心中祝愿你一路好走。


曾经像夜晚星星般不停闪烁的你,今后不再有,来世我们再做同学朋友。阳间少了一位世人,黄泉路上从此多了一位新客。




Photobucket

2 条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