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9日星期六

5个笑话解读男女本性...

1、关于本能   一家专营女性婚姻服务的店在市中心全新开张,女人们可以直接进去挑选—个心仪的配偶。在店门口,立了一面告示牌:—个人只能进去逛—次!店里共有六层楼,随着高度的上升,男人的质量也越高,不过请注意,顾客能在任何一层楼选—个丈夫或者选择上楼,但不能回到以前逛过的楼层……

  —个女人来这家店寻找—个老公。 一楼写着:这里的男人有工作。女人看也不看就上了第二层楼,二楼写着:这里的男人有工作而且热爱小孩。女人上了三楼,三楼写着:这里的男人有工作而且热爱 小孩,还很帅。哇!她叹道,但仍强迫自己往上爬。四楼:这里的男人有工作而且热爱小孩。令人窒息的帅,还会帮忙做家务。哇!饶了我吧!女人叫道,我快站不 住脚了!接着她仍然爬上了五楼。五楼:这里的男人有工作而且热爱小孩,令人窒息的帅,还会帮忙做家务,更有着强烈的浪漫情怀。女人简直想留在这一层楼,但仍抱着满腹期待走向最高一层。第六楼出现了一面巨大的电子告示板,上面写道:你是这层楼的第123456789位访客,这里不存在任何男人,这层楼的存在只是为了证明女人有多么不可能取悦。谢谢光临……

  不久,一家专营男性婚姻服务的店在街对面开张,经营方式与前者—模—样。第一层的女人长得漂亮。第二层的女人长得漂亮并且有钱……结果,二层以上,第三层至六层的楼层从来没有男人上去过……

  解读:女人的本能是幻想。男人的本能是现实。这就是为什么优秀的剩女永远多于优秀的剩男的原因,也是为什么婚姻里的怨女多过怨男的理由。与其两手空空,还是抓住现有的优点吧,和爱人的优点过日子。

  2、关于信任
  —个女人有—晚没回家,隔天跟老公说自己睡在—个女性朋友那里,她老公打电话给她最好的1O个朋友,没有—个朋友知道这件事!

  —个男人有—晚没回家睡,隔天他跟老婆说他睡在—个兄弟那里,她老婆打电话给他最好的10个朋友,有8个好兄弟确定她老公睡在他们家……

  还有2个说:“今天你老公还在我那儿!”
  某人把此帖给老婆看,没想到他老婆兴致大发,立刻打电话给他的朋友问他是否在他们那里。结果可想而知,再次论证了上述观点!更离谱的是有一哥们竟然说他在他家喝醉了,正睡着呢,还问他老婆要不要喊他起来接电话?

  在挂了电话后,那哥们的电话马上打到他手机上,一接通没等他说话就大喊:在哪呢?快回家吧,你老婆找你呢,我说你在我家喝醉了……回去前别忘了先喝酒……通完话,他看着老婆默默无语……

  解读:我们都听过狼来了的故事。却不知道自己每天都在喊着狼来了。当我们口口声声要求对方的信任时。不要忘了信任的另一面是问心无愧。

  3、关于性别
  男生用提款卡领钱:把车停在提款机旁,插入提款卡,按入密码,拿钱,取卡和收据。

  女生用提款卡领钱:把车停在提款机旁,用后视镜补补妆,把引擎熄火,把钥匙放在皮包里,下车。翻遍皮包找提款卡,插入提款卡,翻遍皮包找那张写 有密码的口香糖锡箔纸,按入密码,读屏幕上的指示,花掉两分钟。按取消键,重新输入正确的密码,查询账户结余,再读一次屏幕指示,选择提取现金。走进车 子,用后视镜补补妆,翻遍皮包找钥匙,发动引擎,开了5米停止。倒车回到ATM,用后视镜补补妆,下车,拿钱、提款卡和收据,上车,用后视镜补补妆,翻遍 皮包找个位置放提款卡。换倒挡,排档,开车。开了十公里后,把手刹放掉。

  解读:看完此文,终于明白为什么上帝要在制造男人后又制造出女人,因为两者的完全不可替代性。所以不要要求男人像女人那样细心体贴吧,就像不要要求女人像男人那样干脆果断。

  4、关于改变
  热恋的时候,男人抱着女人睡。女人说:你抱得我太紧了,我快窒息了。男人笑着说:喜欢抱着你,否则我睡不着。当他们成为夫妻以后,有一天女人投诉:你晚上睡觉都没抱着我,这和我—个人睡有什么分别?男人说:抱在一起,大家都睡不好,难道你不觉得吗?

  某天,男人会突然在闹市中把女人抱起,走长长的一段路。女人笑说:你疯了吗?快把我放下来,让人看到不好。男人说:怕什么?我喜欢抱着你。若干年以后,女人在闹市中向男人撒娇:抱我!男人说:你疯了吗?

  某天,女人跟男人说:抱我!男人乖乖弯腰,把女人抱上床。若干年以后,女人跟男人说:抱我上床!男人没好气地说:你脚断了吗?

  某天,男人向女人许诺:即使你将来变成—个大肥婆,我也要天天抱你;你变成老太婆,我也继续抱着你。若干年之后,女人胖了,老了,要男人抱。男人没好气地说:你想压死我吗?

  解读:很难相信,当天抱你和若干年之后不抱你的,竟是同—个男人。
  5、关于需求
  0-5岁:女→妈妈/男→妈妈。
  6-10岁:女→不是讨厌的男孩子就可以了/男→可以陪我欺负女孩子的男孩。
  11-15岁:女→十五六七八岁的大哥哥/男→足球,篮球,网球,乒乓球……
  16-20岁:女→十七八岁大家都称赞的“大帅哥”/男→女人,女人就可以了!
  21-25岁:女→25-29岁的男人,有事业、品位、才华……/男→20~24岁漂亮又有身材的女人
  26-30岁:女→仍是坚持要比自己年纪大的男人/男→20~24岁漂亮又有身材的女人
  30-40岁:女→心灵契合的好男人/男→20~24岁漂亮又有身材的女人
  40-50岁:女→男人/男→20~24岁漂亮又有身材的女人
  50-60岁:女→可与她终老的男人/男→20~24岁漂亮又有身材的女人
  70-80岁:女→五六十岁时找到的那个,不需要自己照顾/男→20~24岁漂亮又有身材的女人
  80-90岁:女→比自己迟死的男人/男→虽然我已经老花眼,看不清楚……但是我还是希望是20~24岁……
  总结:男人打从20岁后,对女人的需求就十分专一!
  解读:女人,25岁前尽情恋爱。25岁以后就彻底告别爱情梦想吧,与其把梦寄托在男人身上,不如把梦寄托在自己身上,反正,男人从20岁以后就没救了。

Photobucket

2011年10月28日星期五

打开天窗说亮话…大杂烩

     当大部分的人都在关注你飞得高不高时,只有少部分人关心  你飞得累不累,这就是友情!
      爱一个人很难,恨一个人更难,又爱又恨的人最难。

  人生重要的不是所站的位置,而是所朝的方向。

  不要用自己的需求去衡量别人的给予,否则永远是抱怨。

  如果不懂就说出来,如果懂了,就笑笑别说出来。

  贪婪是最真实的贫穷,满足是最真实的财富。

  幽默就是一个人想哭的时候还有笑的兴致。

  所谓敌人,不过是那些迫使我们变得强大的人。


  看一个人的的心术,要看他的眼神;看一个人的身价,要看他的对手;看一个人的底牌,要看他的朋友


  美丽让男人停下,智慧让男人留下。

  明天是世上增值最快的一块土地,因它充满了希望

  对的时间遇见对的人是一生幸福

  对的时间遇见错的人是一场心伤;

  错的时间遇见对的人是一段荒唐;

  错的时间遇见错的人是一声叹息。


  付出真心才能得到真心,却也可能伤得彻底。保持距离也就能保护自己,却也注定永远寂寞


  真正的好朋友并不是在一起有说不完的话题,而是在一起就算不说话也不会觉得尴尬。


  没有100分的另一半,只有50分的两个人。


  第一次笑是因为遇见你,第一次哭是因为你不在,第一次笑着流泪是因为不能拥有你。


  不是生活决定何种品位,而是品位决定何种生活。


  和英俊的男人握握手,和深刻的男人谈谈心,和成功的男人多交流,和普通的男人过日子。


  人生在世无非是让别人笑笑,偶尔也笑笑别人。


  我就像一只趴在玻璃上的苍蝇,前途一片光明,但是没有出路。


  曾经拥有的不要忘记;不能得到的更要珍惜;属于自己的不要放弃;已经失去的留作回忆


  爱情永远不可能是天平,想在爱情里幸福就要舍得伤心

  有些烦恼是我们凭空虚构的,而我们却把它当成真实去承受。


  当你以为自己一无所有时,你至少还有时间,时间能抚平一切创伤,所以请不要流泪。


  能满足的期待,才值得期待;能实现的期望,才有价值

  什么叫乐观派?这个……就象茶壶一样,屁股被烧得红红的,还有心情吹口哨。


  你嗜烟成性的时候,只有三种人会高兴,医生、你的仇人和卖香烟的。


  保持青春的秘诀,是有一颗不安分的心。

  任何东西都不能以健康做交换。


  吃吧吃吧不是罪,再胖的人也有权利去增肥!苗条背后其实是憔悴,爱你的人不会在乎你的腰围!


  尝尝阔别已久美食的滋味,就算撑死也是一种美!

  减肥最可怕的不是饥饿,而是你明明不饿但总觉得非得吃点什么才踏实。


  生活其实很简单,过了今天就是明天。

  单身并不难,难的是应付那些千方百计想让你结束单身的人。


  求而不得,舍而不能,得而不惜,这是人最大的悲哀

  让人想念而死,是谋杀的至高境界,就连法医也鉴定不出死因……


  机会就像秃子头上一根毛,你抓住就抓住了,抓不住就没了。

  记忆像是掌心里的水,不论你摊开还是紧握,终究还是会从指缝中一滴一滴流淌干净。


  过错是短暂的遗憾错过是永远的遗憾。

  一生看一个女人是不科学的,容易看出病来。

  心态决定状态,心胸决定格局,眼界决定境界。

  相遇是缘,相知是份,相爱是约定,相守才是真爱。


  用快乐去奔跑,用心去倾听,用思维去发展,用努力奋斗,用目标去衡量,用爱去生活。


  两人之间的感情就像织毛衣,建立的时候一针一线,小心而漫长,拆除的时候只要轻轻一拉。


  当你的眼泪忍不住要流出来的时候,睁大眼睛,千万别眨眼,你会看到世界由清晰到模糊的全过程。


  其实全世界最幸福的童话,不过是一起度过柴米油盐的岁月。

  一个人愿意等待,另一个人才愿意出现。

  感情有时候只是一个人的事,和任何人无关。爱,或者不爱,只能自行了断。


  这是一个禁忌相继崩溃的时代,没人拦得着你,只有你自己拦着自己,你的禁忌越多成就就越少。


  自卑有多种档次,最高档次的自卑表现为吹嘘自己干什么都是天才。


  蜜蜂整日忙碌,受到赞扬;蚊子不停奔波,人见人打。多么忙不重要,为什么忙才重要。


  懂得放手的人找到轻松,懂得遗忘的人找到自由,懂得关怀的人找到幸福!


  相爱时,飞到天边都觉得踏实,因为有你的牵挂分手后,坐在家里都觉得失重,因为没有了方向。


  男人应该感谢20多岁陪在自己身边的女人。因为20岁是男人人生的最低谷,没钱,没事业;而20岁,却是女人一生中最灿烂的季节。


  人和人的心最近又最远,真诚是中间的通道。

  爱情是艺术,结婚是技术,离婚是算术。


  试金可以用火,试女人可以用金,试男人可以用女人--往往都经不起那么一试。


  女人的聪明在于能欣赏男人的聪明。

  生活是灯,工作是油,若要灯亮,就要加油!

  钱多钱少,常有就好!人老人少,健康就好!家贫家富,和睦就好。


  爱情是彩色气球,无论颜色如何严厉,经不起针尖轻轻一刺。

  一流的爱人,既能让女人爱一辈子,又能一辈子爱一个女人!

  爱情就像照片,需要大量的暗房的时间来培养。

  感情能像闹钟一样,按一下就停吗?

  如果青春的时光在闲散中度过,那么回忆岁月将是一场凄凉的悲剧。


  杂草多的地方庄稼少,空话多的地方智慧少。

  心脏是一座有两间卧室的房子,一间住着痛苦,一间住着快乐。人不能笑得太响,否则会吵醒隔壁的痛苦。

  没有准备请不要开始,没有能力请不要承诺。

  男人的承诺就像80岁老太太的牙齿,很少有真的。

  即使路上没有花朵,我仍可以欣赏荒芜。

  爱空空情空空,自己流浪在街中;人空空钱空空,单身苦命在打工;事空空业空空,想来想去就发疯;


  碗空空盆空空,生活所迫不轻松。总之,四大皆空!

  伟大的成功,从小小决定开始。

  遇事潇洒一点,看世糊涂一点。


  你无法改变别人,但你可以改变自己;你无法改变天气,但你可以改变心情;你无法改变生命长度,但你可以拓展它的宽度。


  生活,是用来经营的,而不是用来计较的。感情,是用来维系的,而不是用来考验的。

  爱人,是用来疼爱的,而不是用来伤害的。金钱,是用来享受的,而不是用来衡量的。

  谎言,是用来击破的,而不是用来装饰的。信任,是用来沉淀的,而不是用来挑战的。


  相亲是经销,恋爱叫直销,抛绣球招亲则为围标。

  爱情这东西,没得到可能是缺憾,不表白就会有遗憾,可是如果自不量力,就只能抱憾了。


  生活是过出来的,不是想出来的。

  只有守的住秘密的人,才能得到更多的秘密。

  点的是烟,抽的却是寂寞……

  放得下的是曾经,放不下的是记忆.

  无论我在哪里,我离你都只有一转身的距离.

  我们用一只眼睛看见现实的灰墙,却用另一只眼睛勇敢飞翔,接近梦想.


  男人喜欢听话的女人,但男人若是喜欢一个女人,就会不知不觉听她的话.


  爱情是灯,友情是影子。灯灭时,你会发现周围都是影子。朋友,是在最后可以给你力量的人。

  冷嘲热讽比利器更尖锐,细语柔情比阳光还温和。

  积极的人一定有一个坚持的习惯


  世上最珍贵的不是永远得不到或已经得到的,而是你已经得到并且随时都有可能失去的东西!


  冷漠,有时候并不是无情,是一种避免被伤害的工具。

  令人不能自拔的,除了牙齿还有爱情。

  等待太久得来的东西多半已经不是当初自己想要的了。

  一层秋雨一阵凉,一瓣落花一脉香,一样流年自难忘,一把闲愁无处藏。


  幸福生活九字经:有希望,有事干,有人爱。

  狡猾和聪明的差距不是在智力上,而是在道德上。

  只要锄头舞得好,哪有墙角挖不到?


  豁达的人不纠缠过去,明智的人不拘泥现在,成熟的人不担心未来。

  女人和女人做朋友,要之以绿叶的姿态,同时也要暗藏红花的心机。


  道德常常能弥补智慧的缺陷,然而智慧却永远填补不了道德空白。

  人生有三样东西无法掩盖:咳嗽、贫穷和爱,越隐瞒,就越欲盖弥彰。


  昨天是作废的支票;明天是尚未兑现的期票;只有今天才是现金,才能随时兑现一切。

  人总爱欺骗自己,因为那比欺骗别人更容易。

  如果背叛是一种勇气,那么接受背叛则需要更大的勇气。

  你在看别人的同时,你也是别人眼中的风景。

  始终相信,这世间,相爱的原因有很多,但分开的理由只有一个--爱的还不够。


  人生有四个存折:健康、情感、事业和金钱。如果健康消失了,其他的存折都会过期。

  恨一个人和爱一个人的区别是:一个放在嘴边,一个藏在心里。


  人生三愿:一是吃得下饭,二是睡得着觉,三是笑得出来。

  时尚,就是让年薪八千的人看上去像年薪十万。

  我们总是要求男人有孩子一样的眼神,父亲一样的能力。

  举得起放得下叫举重,举得起放不下叫负重。

  经历一场恋爱就像吃巧克力,就算你不用付巧克力的钱,也得付减肥的钱。


  原来女人可以在利益下改变,而男人可以在教训下成长

  不要害怕诱惑,你抵制了它,说明你是个好人;抵制失败了,说明你曾经是个好人

  爱情是块砖,婚姻是座山。砖不在多,有一块就灵;山不在高,守一生就行。


  要走好明天的路,必须记住昨天走过的路,思索今天正在走着的路。

  大悲无泪,大悟无言,大笑无声。

  我们手里的金钱是保持自由的一种工具。

  话说出去之前你是话的主人,说出去之后你变成了话的奴隶。


  你以为最酸的感觉是吃醋吗?不是,最酸的感觉是没权吃醋。

  低头要有勇气,抬头要有底气。

  偶尔要回头看看,否则永远都在追寻,而不知道自己失去了什么。


  小时候觉得父亲不简单,后来觉得自己不简单,再后来觉得自己孩子不简单。


  越是想知道自己是不是忘记的时候,反而记得越清楚。

  学习要加,骄傲要减,机会要乘,懒惰要除。

  人生三难题:思,相思,单相思。

  永远像孩子一样好奇,像年轻人一样改变,像中年人一样耐心,像老年人一样睿智。


  走得最急的是最美的景色,伤得最深的是最真的感情。

  时间就像一张网,你撒在哪里,你的收获就在哪里。

  如果我能够看到自己的影子,我想它一定很忧伤,因为我把快乐都留在了前面。


  容易伤害别人和自己的人,总是对距离的边缘模糊不清的人。

  爱情就像脚上的鞋,只有失去的时候才知道赤脚走路是什么滋味!


  骗人有风险,说慌要谨慎.

  成熟不是心变老,而是眼泪在眼里打转却还保持微笑.

  能够说出的委屈,便不算委屈;能够抢走的爱人,便不算爱人.

  不要说别人脑子有病,脑子有病的前提是必须有个脑子.

  把一切平凡的事做好既不平凡,把一切简单的事做对既不简单.

  逆风的方向,更适合飞翔.我不怕万人阻挡,只怕自己投降.

  你发怒一分钟,便失去60分钟的幸福.


  忙碌是一种幸福,让我们没时间体会痛苦;奔波是一种快乐,让我们真实地感受生活;疲惫是一种享受,让我们无暇空虚.

  生活就像"呼吸""呼"是为出一口气,"吸"是为争一口气.

  知识就像内裤,看不见,但很重要.

  理想很丰满,现实很骨感.


  结婚就像是给自由穿件棉衣,活动起来不方便,但会很温暖.

  年轻的时候拍下许多照片,摆在客厅给别人看;等到老了,才明白照片事拍给自己看的。


Photobucket



Hear a buzzing, high pitched noise in your ear? Irritating isn’t it! Fight the deadly dengue! #GanyangAedes
Setup Your Home Download Center and Enjoy

2011年10月27日星期四

什么是真正的幸福(两则

(一)漫画:我从11楼跳下去......
看到10楼恩爱的晓新夫妇正在互殴......
看到9楼坚强的NANA正在偷偷的哭泣......
8楼的丫妹发现未婚夫跟好朋友上床......
7楼的小丹在吃抗忧郁症药丸......
6楼失业的阿蛋还是每天看报纸找工作......
5楼受人敬重的王老师正在偷穿老婆的内衣......
4楼的龙娣又和男友闹分手......
3楼的丫伯每天都盼望有人来探访......
2楼的LILY还在看她那结婚半年就失踪的老公照片......
在我跳下之前我以为我是世界上最倒霉的人.....
现在我才知道每个人都有不为人知的困境......
我看完他们之后深深觉得其实自己过得还不错......
所有刚才被我看到的人,现在都在看着我......
我想他们看了我以后,也会觉得其实自己过得还不错......


其实人的生活都是一样的,在觉得自己不幸的同时别人比自己更不幸,所以要学会满足和珍惜.

(二)电视剧《大浴女》里面的一段对白
唐菲:“阿姨,你经历了这么多的磨难,为什么还这么快乐呢?那你能告诉我,什么是真正的幸福吗?”
章妩:“你告诉阿姨,你觉得什么是幸福?”
唐菲:“小时候看到别的小朋友,他们的爸爸妈妈带 他们一起玩,我就觉得很幸福。长大了吧,我想要是能找一个爱我的男人,但前提条件是我也爱他的男人,我就觉得特别的幸福。可后来发现,这种幸福根本落不到 我的头上。后来困了我就睡一觉,累了我就抽根烟,哪怕早上从噩梦里醒来,我也觉得很幸福。再后来我根本就不能判断什么是真正的幸福,我已经麻木了,我对幸 福的要求也不高了。”
章妩:“阿姨认识一个朋友,他整天觉得自己不快乐,后来有一天他病了住院了,然后他就跟医生说,不生病的那些日子多好啊,多幸福啊。再后来他又坐上 轮椅了,他又跟大夫说,我现在特别怀念在医院生病的那些日子,多幸福啊。再后来他只能趴在床上了,因为他满身长了褥疮,他又跟大夫说,我现在怎么特别怀念 坐轮椅的日子,我觉得那是真正的幸福,趴在床上太痛苦了。 再后来医生跟他说,你活不了多久了,他就求大夫说你无论如何要把我的病治好,只要我活着不管我干什么我都会觉得幸福。唐菲,可能每个人对幸福的要求不一 样,角度也不一样,你比如说阿姨吧,阿姨对幸福的要求可能比较低,我觉得只要我们唐菲健健康康的坐在我这儿,我觉得就非常幸福。”


Photobucket


The #PetronasDeepavali ad is out! Let's celebrate this Festival of Lights ;)
If you love watching Petronas Ads, this is the latest one! #PetronasDeepavali
Share the wish list of your desired getaway and your wish may come true!
Setup Your Home Download Center and Enjoy
Where should we have lunch today? Papa John's Pizza, Grandmama's or Capricciosa?

2011年10月26日星期三

穿过风雪的音乐盒

那一年,他去西藏八宿的一个小乡支教,支教两年后,他就可以顺利地回城获得一份不错的工作。   初入校门的那一天,孩子们在学校的操场上排成两排,向他敬礼。那天白雪飘飘,那一双双举过头顶的手却没有一双戴着手套,他们的手套都挂在脖子上。
  他留了下来,教他们语文、数学、自然、生物,教他们认识山外的山,山外的城。
  孩子们来自不同的村落,近的就住在乡里,最远的孩子甚至要翻过一座海拔3000米的雪山。他很熟悉那个住在最远地方的孩子,孩子的名字叫也措,黑黑的小脸,弥漫着两坨高原红。据说,他是这个学校最穷的学生,学费一直都欠着。他们家里只有一匹马,是整个家唯一的生活来源,为他们负着生活的重担,春天来的时候,偶尔还能接上几个观光客。
  也措平日里非常沉默,但是眼神却很特别,有点怯怯的忧郁,忧郁中透着惶恐,惶恐中又露着一丝坚定。在这个偏僻的小乡里,他见到的眼神是整齐的,老人孩子都一样,单一而纯净,唯独这个孩子,眼中似乎有很多的内容。
  雪大的时候,全世界只剩下了白,无法再找到道路。家远的孩子只能留下来,住在老师的宿舍里。那天,他的宿舍也留下了几个孩子。
  那个晚上,孩子们在他的允许下翻看他的东西,并抱着他的吉他乱弹。只有也措,那个忧郁的小也措,在翻看他的一个小小的音乐盒——那是他的初恋女友大一时送给他的生日礼物,虽然毕业前他们已经分手,但他还是一直保存着这只好看的音乐盒。他来了西藏之后的那些日子,总是不停地打开它,听那首熟悉的《致爱丽丝》的曲子,听到泪眼模糊,直到有一天发条崩坏了为止。
  此刻的也措正抚摸着那个音乐盒,眼神,是他熟悉的淡淡的忧郁。
  他走过去,问也措:“你知道它叫什么吗?”
“不。”也措的话也总是那么少。
  “它叫音乐盒,一翻开盖就会唱歌。”
  “是谁送给你的?”也措居然问了一个令他措手不及的问题。
  “是妈妈在我生日的时候送给我的。但是现在坏了,要不就可以让你听一听了。”对着孩子,他还是撒了谎。
  也措看了他一眼,就低着头不说话了。
  那一夜的雪很大,他能听到学校后山的树木折断的声音。等他第二天醒来的时候,看到门前的花圃被雪盖住了,操场的树,枝干被雪压断了许多,远方除了雪还是雪,除了白还是白。不知道为什么,他的眼泪一下子就出来了。
  那一次,也措在他的宿舍里住了整整三天,可是从第二天晚上开始,也措便开始想家了,听到半夜风雪沙沙的声音就哭了,他不由得把他搂在怀里问:“想妈妈了,是吗?”
  “我要见阿妈。”也措一开口,泪水又掉了一串。
  他鼓励孩子:“也措,老师的妈妈在很远的地方,老师一年只能见一次妈妈,老师也很想妈妈,但是老师都不哭,不哭了好吗?”
  也措看着他,停止了哭泣。
  第三天黄昏,也措的母亲骑着马来到了他的宿舍门口,接走了也措。
  那一年的冬天,雪一直很大,过年的时候,雪已经封了路,他很想家,却没有能够回去。
  终于到了第二年春天,雪少了,阳光有了暖意,他听说不远的镇子开始有了稀少的游客。路,看来是通了,但是他却没有时间回家了,因为孩子们已经开学了。
  也措也来了,换了一个小孩一样,眼神,不再是淡淡的忧郁,而是似乎有种说不出的欢快,看着他,总忍不住想笑。依旧不爱说话,总是偷偷地看他。
  然后就到了他的生日,没有人为他庆祝,他孤单地为自己点燃了蜡烛。可是三天后,他却意外地收到了一个邮包,邮包是从北京寄来的,拆开来,竟然是一个音乐盒,比他那一个还要漂亮。音乐盒里放了一封信,他看着,心就像春天的雪一般簌簌融化了……
  是北京的一个陌生人寄来的,那人在信中说,他在前一个月来了一次八宿,碰到了一个叫也措的小孩,小孩牵着家里的马送他进山,却没有收他一分钱, 只要求他回去之后,在4月初给他的老师寄一个音乐盒当做生日礼物,因为,老师的妈妈送给老师的音乐盒坏了,老师已经很久没有见妈妈了……
  原本,他只需在那里支教两年的,但是他却整整待了六年才回去。走的时候,他把那个珍贵的、曾经穿越风雪来陪伴他的音乐盒送给了也措——他已经是个大孩子了,一个善良勇敢的大孩子。
Photobucket


Share the wish list of your desired getaway and your wish may come true!
If you love watching Petronas Ads, this is the latest one! #PetronasDeepavali
Play and win real gold this Deepavali with Maybank #MaybankDeepavali
The #PetronasDeepavali ad is out! Let's celebrate this Festival of Lights ;)
Have u heard of 7 cheeses in 1 pizza? WHOA!! That’ll be a whole lot going on in ur mouth!

2011年10月24日星期一

生活就是這樣不停向前走

 生活就是這樣不停向前走。

該休息的時候好好休息,
該努力的時候就要打起精神好好努力。

給自己一個發自內心的笑容,
告訴自己一切都很好。

要相信,
遇到的每一個境況,
做出的每一個決定,
都是宇宙最好的安排。

給自己一個最有力量的加油和鼓勵,
安心踏實地
跟著內心的方向向前走。
Photobucket


If you love watching Petronas Ads, this is the latest one! #PetronasDeepavali
Play and win real gold this Deepavali with Maybank #MaybankDeepavali
The #PetronasDeepavali ad is out! Let's celebrate this Festival of Lights ;)
Have u heard of 7 cheeses in 1 pizza? WHOA!! That’ll be a whole lot going on in ur mouth! 



2011年10月22日星期六

真的只是有时候,莫名的心情不好

真的只是有时候,莫名的心情不好,不想和任何人说话,只想一个人静静的发呆。   真的只是有时候,突然觉得心情烦躁,看什么都觉得不舒服,心里闷的发慌,拼命想寻找一个出口。
  真的只是有时候,发现身边的人都不了解自己,面对着身边的人,突然觉得说不出话。
  真的只是有时候,感觉自己与世界格格不入,曾经一直坚持的东西一夜间面目全非。
  真的只是有时候,突然很想逃离现在的生活,想不顾一切收拾自己简单的行李去流浪。
  真的只是有时候,别人突然对你说,我觉得你变了,然后自己开始百感交集。
  真的只是有时候,希望时间为自己停下,就这样和喜欢的人地老天荒。
  真的只是有时候,在自己脆弱的时候,想一个人躲起来,不愿别人看到自己的伤口。
  真的只是有时候,突然很想哭,却难过的哭不出来。
  真的只是有时候,夜深人静的时候,突然觉得寂寞深入骨髓。
  真的只是有时候,明明自己心里有很多话要说,却不知道怎样表达。
  真的只是有时候,觉得自己其实一无所有,仿佛被世界抛弃。
  真的只是有时候,明明自己身边很多朋友,却依然觉得孤单
  真的只是有时候,很想放纵自己,希望自己彻彻底底醉一次。
  真的只是有时候,自己的梦想很多,却力不从心。
  真的只是有时候,常常找不到事情,无聊的无所适从。
  真的只是有时候,突然找不到自己,把自己丢了。
  真的只是有时候,心里突然冒出一种厌倦的情绪,觉得自己很累很累。
  真的只是有时候,看不到自己未来的样子,迷茫的不知所措。
  真的只是有时候,发现自己一夜之间长大了。
  真的只是有时候,听到一首老歌,就突然想起一个人。
  真的只是有时候,别人误解了自己有口无心的一句话,心里郁闷的发慌。
  真的只是有时候,常常在回忆里挣扎,有很多过去无法释怀。
  真的只是有时候,渴望别人的关怀,渴望一份简单的快乐
  真的只是有时候,看着时间一点点流逝,自己却无能为力。

Photobucket



If you love watching Petronas Ads, this is the latest one! #PetronasDeepavali
Play and win real gold this Deepavali with Maybank #MaybankDeepavali
The #PetronasDeepavali ad is out! Let's celebrate this Festival of Lights ;)
Have u heard of 7 cheeses in 1 pizza? WHOA!! That’ll be a whole lot going on in ur mouth! 


2011年10月21日星期五

一粒种子的述说

我是一粒小小的种子,一粒不知名的种子。我来至远方,一个遥远的山谷里。


  在那里有满山变谷的野花,红的像火,粉的像霞,白的像雪。那些花的周围还有很多的蜜蜂,它们嗡嗡的叫,从一朵花儿中飞到另一朵花儿中。小小的身 躯,煽动的翅膀,看上去有点像一个黄色魁梧的大将军。把它那锋利的宝剑刺入花粉中,静静的吸收花粉,使之成为美味的蜂蜜。还有蝴蝶,成群的蝴蝶在花丛中翩 翩起舞。稍微的远处有几棵灌木,树上接满了果子。突然从远处跑来两只小松鼠,你追我赶嬉戏的啊!它们跑到灌木下时,突然停了下来,它们绕的灌木走了几圈, 然后又吱吱的叫了几声,好像在说:“你快来看,树上的果子好像成熟了,我们吃几个怎么样啊!”它们在灌木下竟然一跳跃就上去了,它们用小爪子抱着果实然后在用小嘴巴去咬果实的根部,这样一样,果实真的被小松鼠摘了下来。它们跳下了树,抱的果实,用小嘴慢慢嚼的啊!那条像小伞一样的小尾巴在不停的摇摆。

  一阵狂风吹了过来,我被风吹了起来,我在空中不停的旋转。天渐渐的暗了下来,不一会下起了大雨。而我竟然落入岩石缝里了,外面的雨还在不停的 下,我的心在不停的痛,我不会永远都看不见蓝天了吧!我要看见蓝天!我要看见蓝天!我不想我的一生将会在黑暗中渡过。一缕阳光照了进来,一下子刺痛了我的 眼睛,我要发芽,我吸收了足够的水分,我的身体渐渐的开始膨胀,在一天的早上我终于发芽了啊!我要茁壮成长,我要吸收足够的阳光,我把根须伸入岩石的缝隙里,为了得到足够的水分。为了得到足够的阳光,我不停止的往上长,最后我终于冲出了岩石的石缝。我的身体在风中不停的摇摆,我看了看黑色的岩石缝里,我轻轻的笑道:想吞并我的心灵,那你可想错了,黑暗!我之所以能冲出岩石的石缝并成为强壮的小苗,应为我知道:爱拼才会赢。
Photobucket

2011年10月20日星期四

成功人的思维方式

世界上的最成功人士都有一个共同点:他们都有自己独特的思维方式。明智的思维方式是可以改变人们的生活的。《How Successful People Think》是《纽约时报》畅销书,本文摘取了该书的主要内容,希望对读者有所启发。   1、要知道你该把精力投放在什么地方,再利用80/20法则
  把你80%的精力用在20%最重要的事情上面。要记住,你不可能把精力放在所有的事情上面,人的精力和时间都是有限的,做事要分清轻重缓急。
  2、明智的人愿意接触不同的想法和不同的人,他们愿意将时间花在那些能给自己带来挑战的人身上
  3、好的想法是一回事,能不能将想法付诸实践是另一回事
  一个好的创意想法的寿命是非常短的,要想让好的创意想法绽放出绚丽的花朵,你必须采取行动,让想法不再仅仅是想法,让想法开花结果。
  4、你的思想不能一层不变,它也需要适时发展,不要停留在你最初的想法层面上
  你也许有过这样的经历:你曾在凌晨两点产生过一个你认为非常棒的想法,但早晨起来后就发现这个想法显得那么愚蠢。想法需要内容对其进行塑造,也需要经得起他人的质疑和时间的考验。
  5、明智的人会选择和明智的人合作
  和明智的人一起思考讨论是能使自己受益匪浅,很多时候它能为你找到成功的捷径,这就是为什么头脑风暴会如此有效的原因。
  6、拒绝那种人云亦云的思维方式,凡事要有自己独到的见解
  很多人都会跟着别人的思维走,要想走出这个怪圈,你必须要有足够的承受力来,因为不随波逐流会给自己带来很大的思想压力。你要知道,总有那么有一群人在按照自己的思维行事,而往往取得成功的也正是那群人。
  7、既要提前规划,也要为自己留一点缓冲调整空间
  凡事要都战略性的长远眼光,学会如何提前规划。如果你对自己的目标定位非常模糊,那么你很有可能会一事无成。要想做到这一点,你需要做到以下几点:
  对问题进行分解;
  问问自己为什么这个问题需要解决;
  弄清主要问题是什么;
  对自己的资源进行重新评估;
  合理分配人力物力。
  8、要想欣赏别人的想法,你必须尊重别人的想法
  你的想法不可能永远都是对的,学着给别人的想法一个机会。
  9、进行内省式思考能提升你在决策过程中的自信和筹码
  苏格拉底就曾说过:“没有经过内省式思考的生活是没有任何意义的。”
  10、不能总对自己说一些灰心丧气的话,成功者往往会这样想:我行!我可以!
  明智的人看到的一般都不是不足和局限,他们看到的往往是成功的可能性。

Photobucket


Have u heard of 7 cheeses in 1 pizza? WHOA!! That’ll be a whole lot going on in ur mouth! 
I'm a struggling blogger :( But I'm gonna get more online exposure with #MyWebMatrix :D 
Try this Teh Tarik Finder app to Yumcha with your friends 
How would a Magnum Tiara with a Thousand Diamonds look on your head?
 Hannah Tan Skyped with Brian Lee for months for this business idea, who is Brian Lee?
Press pause on life and capture that moment forever with a vintage feel. #OlympusContest 
5% interest for savings account at Standard Chartered, you can even get a LCD TV!

2011年10月19日星期三

爱可以简简单单,但不能随随便便

人生中的一道道门坎,迈过了就是门,迈不过就是坎。有的事情让我们很无奈,有的事情让我们很无助,有的事情让我们很无语——不管遇到怎样的艰难,能否挺过去,取决于对自己的信心。换个角度看问题,结果可能就会大不一样:毛毛虫所谓的世界末日恰恰就是蝴蝶破茧而出的充满阳光的时刻。


  不喜欢就不要选择,喜欢了就要坚持。在一起是一种缘分,不要轻易让喜欢你的人哭泣伤心,好好珍惜在一起的每一分钟,美好的回忆应该留给快乐和欢笑。无论遇到什么事情,都不要轻易说你不喜欢我,不要轻易放弃我这段感情,因为,下一站的人未必比我好。好男人经得起诱惑,好女人耐得住寂寞。

  爱可以简简单单,但不能随随便便。骄傲的女人大都嫁给了卑微的男人,骄傲的男人娶的大都是卑微的女人。世间没有美丽的天使,只有善良的女人。没有不能在一起的两个人,只有靠不拢的两颗心。女人最大的骄傲不是她的长相有多出众,而是她的男人有多疼她。如果可以,麻烦你做最真实的自己。

  那些说过的做不到的,没有再追究,那么,现在就说你能做到的,做你已经说过的……如果他注定是你的,你就永远不会失去他,如果他不是你的,不论你用尽千方百计,仍然永远得不到他。当你拥有适当的爱情,遇到适当的人,你们俩都会在适当的时候知道,彼此是天造地设的一对,会牵手走一生。

  那个妙不可言的一刻,才是值得等待的,所以不要逼任何人。逼来的承诺是不可靠的。::能够慢慢培养的不是爱情,而是习惯。能够随着时间得到的,不是感情而是感动。所以爱是一瞬间的礼物,有就有,没有就没有。但反过来说,爱和婚姻实际并不是一回事情,并不是所有的爱情都要结婚的,也不是所有婚姻都有爱情的。有时候沉默真好,可以假装什么都不知道。

  心里明镜似的,但更知道不能把这种感觉说出来,神情中更不能流露出来,于是,便用沉默来防患未然。---说太多,不如沉默。想太多,我会难过!生命真的很精彩,每一次的经历,你可以从中体会到不同的感受,酸甜苦辣,只要这4种都经历过了,才算是完整吧,而且每次的经历你都可以从中看到不一样的自己,从中看到自己的优点跟不足的地方,你会想着如何面对这些优点跟不足的地方。

  使你更多方面的了解自己,人生就是个了解自己的过程。这个世界其实是公平的。有选择的机会就不应该轻言放弃,况且也狠不下心。过去就当醉了,醒来就继续吧!逃避并 不是解决问题的最好方法不是吗?不被认可的现在不能说明未来,让所有过去不值得的东西放下,将所有自以为是花开,不用难过,不必伤心,不必等谁心疼……   

Photobucket


I'm a struggling blogger :( But I'm gonna get more online exposure with #MyWebMatrix :D 
Try this Teh Tarik Finder app to Yumcha with your friends 
How would a Magnum Tiara with a Thousand Diamonds look on your head?
 Hannah Tan Skyped with Brian Lee for months for this business idea, who is Brian Lee?
Besides Genting, Camerons, Ipoh, KL, Penang, where else have you gone on a road trip? (same as the 1st Wave because it is effective)
Press pause on life and capture that moment forever with a vintage feel. #OlympusContest 


2011年10月18日星期二

自己造“房子”

   
我看过这样一则小故事,说有个老木匠准备退休,他告诉老板,说要离开建筑行业,回家与妻子儿女享受天 伦之乐。老板舍不得他的好工人走,问他是否能帮助再建一座房子,老木匠说可以。但是大家后来看得出来,他的心已不在工作上,他用的是软料,出的是粗活。房 子建好的时候,老板把大门的钥匙递给他。“这是你的房子,”他说,“我送给你的礼物。”他震惊得目瞪口呆,羞得无地自容。如果他早知道是在给自己建房子, 他怎么会这样呢?现在他只得住在一幢粗制滥造的房子里!


  这是一则很短的故事,但其中所表现出的道理,却是简明易懂的,它告诉我们,要怎样建造“生活”。在日常生活中,我们有时候何尝不是如此呢?我们漫不经心地“建造”自己的生活,不是积极行动,而是消极应付,凡事不肯舍得花血汗,不肯精益求精,在关键时刻不能尽最大努力。 就拿我们平时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来说吧,那就是工作,因为大多数人要生活,那就要工作。可是,大部分人工作时都以为是在为老板打工,为了完成工作任务 而了事,当你一步步的消极应付下去,再回头惊觉自己的处境时,早已深困在自己建造的“房子”里了。而且,这“房子”还建造得并不牢靠,看似摸爬滚打很多 年,可是确什么都没有,只有一座空空的,且摇摇欲坠的“房子”多年经营,一碰即碎的话,那岂不是很不值得的。

  如果把我们自己想象成一个建筑师,想一想假如你要建造你自己的房子,而工作中的每一件事,发生的每一个细节,都是你建造“房子”的过程中,所需 要的材料,每天完成的工作就当做是你敲进去的一颗钉子,加上去的一块板子,或者竖起的一面墙,用你的智慧好好建造一栋能让你安心停留,静心休养的房子,那 我们在面对生活,面对工作时,是不是会换一个心态呢?我想会的,谁也不会愿意自己住的“房子”腐朽不堪的。

  我们每个人其实都是在努力的生活,只是为了能有个挡雨的家,既然这样,那我们就用心去好好完成每一项工作吧,哪怕在建造“房子”的过程中,我们受伤了,流泪了,但当你最后看到一座属于你用心建造的精美的“房子”,哪怕是受再多的苦,也值了……
  生活是我们一生中唯一的创造,而工作,是生活不能缺少的条件。生活的“房子”不能抹平了再重建,哪怕我们只有一天可活,那这一天也要活得优美、高尚。我们永远要在生活墙上的铭牌上写着:“生活是自己创造的。”


Photobucket

2011年10月17日星期一

我不是为了生气而…


有一位禅师非常喜爱兰花,在平日弘法讲经之余,心费了许多的时间栽种兰花。有一天,他要外出云游一段时间,临行前交待弟子:要好好照顾寺里的兰花。在这段期间,弟子们总是细心照顾兰花,但有一天在浇水时却不小心将兰花架碰倒了,所有的兰花盆都失碎了,兰花散了满地。弟子们都因此非常恐慌,打算等师父回来后,向师父赔罪领罚。


  禅师回来了,闻知此事,便召集弟子们,不但没有责怪,反而说道:“我种兰花,一来是希望用来供佛,二来也是为了美化寺里环境,不是为了生气而种兰花的。”

  禅师说得好:“不是为了生气而种兰花的。”而禅师之所以看得开,是因为他虽然喜欢兰花,但心中却无兰花这个挂碍。

  因此,兰花的得失,并不影响他心中的喜怒。同样地,在日常中,我们牵挂得太多,我们太在意得失,所以我们的情绪起伏,我们不快乐。

  在生气之际,我们如能多想想:“我不是为了生气而工作的。”“我不是为了生气而教书的。”“我不是为了生气而交朋友的。”“我不是为了生气而生儿育女的。”那么我们会为我们烦恼的心情辟出另一番安祥。
Photobucket



You'll feel like you are riding a superbike playing this game 
Press pause on life and capture that moment forever with a vintage feel. #OlympusContest 
Check out Erra Fazira and Elaine Daly acting with an American actor in this new movie! 
5% interest for savings account at Standard Chartered, you can even get a LCD TV!
Send this creepy Halloween greeting to your friends.
Live The Good Life everyday with value set meals, free beverages and meal discounts for lunch! 

2011年10月14日星期五

记住,你不是一个人


记住,不是所有人都是真心。所以,不要那么轻易的就去相信。   记住,不是所有人值得你付出。所以,不要那么傻的就去给予。

记住,不是所有人都会背叛。所以,不要那么狠的断绝该有的情。

记住,不是眼泪就可以挽回失去的。所以,不要轻易就流下你的珍珠。

记住,不是乞求就可以得到。所以,不要那么没尊严的活着。
记住,不是伤心就一定要哭泣。所以,不要那么吝啬你的微笑。
记住,不是善良就可以受到庇佑。所以,不要那么轻易的就心软。

记住,不是你认为可以给予就给予的。所以,不要那么轻易许下承诺。

记住,不是所有表情都要写在脸上。所以,不要那么轻易的泄露你的想法。

记住,不是所有说爱你的人都爱你。所以,不要轻易付出你的爱。

记住,不是所有说不爱你都不爱你。所以,不要残忍的去伤害她们。

记住,不是任何人都理解你。所以,不要固执的以为谁对谁错。
记住,不是你做的不够好。所以,不要悲悯的以为自己一事无成。

记住,不是只有你一个人在努力。所以,不要轻易的就放弃。
记住,不是爱你的只有你自己。所以,不要以为她们抛弃了你。
你有这么多的理由可以坚强、可以微笑
记住,你不是一个人。


Photobucket



2011年10月13日星期四

人生的五个球

试着把生活想成一个游戏——在空中抛接五只球。他们是:工作,家庭,健康,友谊和精神。你尽量想让他们牢牢固定在空中,很快,你就会发现,唯有工作是只橡皮球,抛之于地,还会返弹回来。而另外四只——家庭,健康,朋友和精神都是玻璃球,如果将其中任意一只抛至地上,不可避免会留下疤痕,裂缝,受损甚至粉身碎骨,毫无办法将之复原。因而,你必须懂得维系生活的均衡。


  如何维系生活的均衡呢?
  切勿盲目与他人比较,而低估自身的价值。须知,人与人之间是有差异的,才能显出个性

  切勿视他人的追求为自己的目标,唯有你自己知晓自身所需
  切勿淡漠心灵深处的东西。珍视他们,如同生命;反之,生活将空洞黯然

  切勿让生命从之间悄然流逝,充斥昨日的忧伤和明天的憧憬。活在今天,将会让每个日子充满阳光

  切勿屈服认输,一息尚存,奋斗不止
  切勿妄自菲薄,我们各有所长,亦各有所短,才会彼此相依
  切勿畏惧冒险,我们因冒险而学会勇敢
  切勿以真爱难求为由而紧闭心扉,给予爱,才能得到爱;紧抓住爱,只会失去爱;赋予爱一双翅膀,才会令爱长驻

  切勿做生命的匆匆过客,将自己源自何方以及去往何处抛至脑后
  切勿忘怀,得到他人的理解是人生最强烈的感情需求
  切勿停止学习,知识不会成为负担,带着他,你可以轻装上路
  切勿虚度时光。切勿出言不善我,正所谓。覆水难收
  生活不是一场比赛,而是一段旅途,需要我们细细品味
  昨天已成为历史,明天仍是未知,而今天是上帝的恩赐。正因如此,我们称今天为“礼物”

Photobucket


Send this creepy Halloween greeting to your friends.
Live The Good Life everyday with value set meals, free beverages and meal discounts for lunch! 
Not the usual iPad 2 contest. This one has Dinosaurs!
Inject happiness into someone's life with a Cadbury surprise! Like this http://bit.ly/nzPjZ2
7,000,000 litres of beers is consumed during Oktoberfest! Join the beerthusiasts this year for #OktoberfestMY!

2011年10月12日星期三

请珍惜你的婚姻


俗话说“男怕入错行,女怕嫁错郎”,其实,现实中,男人,女人都是一样的,女人怕嫁错郎,男人也怕娶错了妻。


  大人常告诫孩子要好好学习,因为知识能改变命运。我们也该告诫即将走进婚姻殿堂的男人女人们,婚姻也能改变命运。
  男人也好,女人也罢,选择了什么样的伴侣就等于选择了什么样的人生,因为,你的人生是幸福还是悲情,大多取决与你牵手的那个人。

  历史上,许多文人墨客写的诗词,文章,对爱情与婚姻的描述充满了浪漫主义色彩,但是,这些华丽的文章大多是写别人的,而对自己的婚姻却缄口不语,因为他(她)的婚姻不会因他的浪漫而超凡脱俗。这些浪漫的才子佳人,之所以不吝笔墨为别人的婚姻唱赞歌,无非是倾泻自己对美好婚姻的追求和向往。

  婚姻是一杯酒,也是一杯茶。浓烈不如平淡,平淡不如持久,因为婚姻会耗损爱情。

  有人说“爱你的那个人,未必就是娶你的人,你爱那个人,你未必就嫁给他。”是的,有的婚姻总是因为缘分的浅薄而错位,因为月老的糊涂而缺憾。那个对你情意绵绵,爱的死去活来的人,尽管信誓旦旦的说:“与你白头偕老,对你不离不弃”,但是,他(她)未必会真的与你共度一生。倒是那个语言木呐,不善言谈,默默的关心你,在你即将离开这个世界,握着你的手,悄悄告诉你“来生我们还在一起”的那个人才是你真正的伴侣。

  人这一辈子真的不容易,生活不容易,婚姻也不容易,好多人说好了要牵手,可偏偏就是走不到一起,婚姻在爱的疑惑中错过,而有的人,彼此一点爱的感觉都没有,却偏偏牵起了手,人生在无奈的婚姻中消磨。

  婚姻,通俗的说法就是搭伙过日子,至于是不是长久,完全取决于两个人能不能性情相悦,能不能互相适应,能不能相互的包容。有人说:“你若拥有一个美好的婚姻,纵使太阳和星月都冷了,群山草木都衰尽了,婚姻的光芒还能在记忆的最初,在任何可见和不可知的角落,温暖的燃烧着……”

  幸福的婚姻是“同床同梦”,悲情的婚姻是“同床异梦”。爱的人,走到一起未必幸福,也未必长久,不爱的人走到一起未必不幸福,也未必不长久。男 人娶的女人大多是自己深爱的那个人,而女人嫁的那个人常常是自己不爱的,婚姻中的两个人,有一个有爱就够了,而那个人必须是男人,只有男人付出了真爱,女 人才会不离不弃。

  我们要珍惜婚姻,因为,前世的五百次回眸换来今生的擦肩而过,想来已经很幸福了,那么,走到一起哪?那该是多深的缘分啊!
Photobucket      


Live The Good Life everyday with value set meals, free beverages and meal discounts for lunch! 
Not the usual iPad 2 contest. This one has Dinosaurs!
Inject happiness into someone's life with a Cadbury surprise! Like this http://bit.ly/nzPjZ2
Mat Tune | Interview with Hugh Jackman (Real Steel)
Charity Aussie BBQ during the Monash Open Day! Wanna go?!
7,000,000 litres of beers is consumed during Oktoberfest! Join the beerthusiasts this year for #OktoberfestMY!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