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7日星期二

很多事情就像是旅行一樣

 
很多事情就像是旅行一樣,

當你做出決定並邁出第一步的時候,

最困難的那部分其實就已經完成了。


Photobucket

2012年3月26日星期一

懂的讓自己快樂

 


 懂的讓自己快樂,

那才是真的。

做人一定要經得起謊言,

受得起敷衍,

忍得住欺騙,

忘得了諾言,

放得下一切,

最後用笑來偽裝掉下的眼淚,

要記住越是忍住淚水,

越會變成幸福的良藥。



Photobucket 

2012年3月24日星期六

你當我是個風箏,

  你當我是個風箏,

要不把我放了,


要不然收好帶回家,


別用一條看不見的情思拴著我,

讓我心傷。

Photobucket

2012年3月20日星期二

以為有了翅膀

  以為有了翅膀, 就會變成一隻鳥;

以為變成鳥之後, 就可以擁有自由。

而今,擁有了期盼的翅膀,

卻只能在小小的空間裡, 飛翔、遺失了自由。

原來,自己還是搞不懂,

是想要翅膀,飛翔,或是自由,

還是只要一種追求飛翔的感覺。


Photobucket



Download Great Eastern's mobile app to track your lifestyle habits
  So THIS is what happened to #Agent77 - it's getting so exciting! Check it out at 
  So THIS is what happened to #Agent77 - it's getting so exciting! Check it out at 
  Like to snap pic? Love the All-New @FordRangerMY? Join in the #RangersPic contest to win exclusive merchandises.
  A unique programme that’s making a difference to orphaned girls. Be a ‘Kakak Angkat’ to them today!

2012年3月13日星期二

他們說我笨

  他們說我笨,

嗯,他們也一直這麼笑我。


他們說我懶,


嗯,他們也常常這麼侮辱我。

他們還說我糊塗一輩子沒出息。

嗯,這樣的話我也聽多了。

他們永遠無法體會,笨、懶、糊塗沒出息,

對我們人生的幸福有多麼重要…… 


Photobucket


 
Wear your biggest smile & greenest outfit!

2012年3月9日星期五

忽略

  當朋友忽略你時,

不要傷心,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生活,

誰都不可能一直陪著你。



Photobucket

2012年3月7日星期三

朋友易得,知己难求!

  所谓朋友,大抵可以分为两种,一种是相交,一种是知已。相交易得,知已难求。人之一生,得一知已足矣。而红颜知已,更是可遇而不求。
  有言道:能拥有红颜知已的一定是男人中的智者,能做红颜知已必是女人中的上品。现在蛮大街的人都在找所为蓝颜、红颜,人和人之间的感情细腻而微妙。谁人能看懂?!而红颜知已,更是可遇而不求。曾经以为自己有过,到头来却是空。
  士为知已者死、女为悦已者容,千金易得、知已难求。从远古至今,似乎每个人都在冥冥红尘中寻觅着知音。谁又能真正的找到知音?谁又能真正的与自己共鸣?在每一个人的生命里,言行举止、所作所为都不可能做到言行一致、表里如一,就算是我们本人也不可能完全清楚明白自己的心理,又怎敢去奢望别人能知懂自己。
  一个人的生活不可能是一帆风顺,也不可能事事十全十美。经历了岁月沧桑,生活已经把我们打造得没有一点棱角,内心中也许有些许压抑,也许有些许烦恼,不想对自己的另一半说,却只想对自己的知已说。
  不是每个人都能遇到一个知已的,知已是什么呢?一般都是异性知已,男女之间真的有纯洁的友情吗?这一点就不得知了,知已是一种很微妙的关系,它介于爱情和友情之间,进一步便是爱人,退一步便是陌生人。这种分寸不好把握,因为你想对知已诉说心事的时候,往往就是生活中遇到了烦恼的时候,人在痛苦悲伤时候是最无助的时候,在这个时候,面对那个知你,懂你的人,你的心是不设防的,也最容易被感动。也许在你最脆弱的时候,知已变为爱人,友情便过渡为爱情。
  网络中真的有知已吗?到底这种感情能够走多远?到底这份感情能够走多久?到底我们能在对方Q上存留多久?到底我们需要多久,才能忘记那曾经的相知的感觉?知已之间到底是一种什么样的感情呢?说不清,道不明,比友情多,比爱情少。现在在网上我很少聊天了,再也没有那种心情,再也没有那个感觉。
  人生总是有许多不如意,想拥有一个知已也是这么难!相识就是一种缘份,不管这份感情能走多远,且珍惜当今有缘!知己已经是很难得的了,红颜知已那更是可遇而不可求。
  生命是一种缘,感情也是,你刻意追求的东西或许终生得不到,而你不曾期待的灿烂反而会在你的淡泊从容中不期而至……
  寂寞深处无人知,对酒沉诗人笑痴;知己红颜何处觅,夺目江舟孤帆影!
Photobucket



  Cute girl at 00:56! Anyone know who that is?
  Bringing my little ones to the #FrisoGUTDays at Sunway Pyramid, 9-11 Mar!
  MATTA Fair’s here! #VisitPerth, because at Swan Valley u could cycle while learn history! 
  Calling ALL #PartyRockinKL SHUFFLERS! Be the first 20 Shufflers to stand a chance at winning 5 LMFAO tickets!  
  #PartyRockinKL ! Free tickets to the LMFAO concert if u hv a Samsung GALAXY Y! So read on for more cool LMFAO stuff! 
  Share this with everyone and let's get like, a million PLEDGES from Malaysia to Live Green!

2012年3月3日星期六

乐观是一桶金

悲观容易,乐观难。人生一世,悲观的情绪笼罩着生命中的各个阶段,战胜悲观情绪,用开朗、乐观的情绪支配自己的生命,你就会发现原来生活别有一番洞天。征服自己的悲观情绪便能征服世界上的一切困难之事。    一位著名的政治家曾经说过:”要想征服世界,首先要征服自己的悲观。”人生在世,不如意十之八九。如果一味地沉入不如意的忧愁中,只能使不如意变得更加 不如意。”去留无意,闲看庭前花开花落;宠辱不惊,漫随天际云卷云舒。”这是一种心境。既然悲观于事无补,那我们何不换个角度,用乐观的态度来对待人生、善待自己呢?
  乐观的人处处可见”青草池边处处花”,”百鸟枝头唱春山”;悲观的人时时感到”黄梅时节家家雨”,”风过芭蕉雨滴残”。一个心态正常的人可在茫茫的夜空中读出星光灿烂,增强自己对生活的自信;一个心态不正常的人让黑暗埋葬了自己且越葬越深。因此,无论何时何地身处何境,都要用乐观的态度微笑着对待生活,微笑是乐观击败悲观的有利武器。微笑着,生命才能将不利于自己的局面一点点打开。
  守住乐观的心境实在不易,悲观在寻常的日子里随处可以找到,而乐观则需要努力,需要智慧,才能使自己保持一种人生处处充满生机的心境。悲观使人生的路愈走愈窄,乐观使人生的路愈走愈宽。乐观其实是一种机智,是用坚忍不拔的毅力支撑起来的一种风景。
  守住乐观的心境,“不以物喜,不以己悲”,就能看遍天上胜景,览尽人间春色。
Photobucke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