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3日星期二

萤火虫

萤火虫

小时候,听父亲说有种昆虫在夜晚的时候会发光,好奇心强的我便吵着要父亲带我去抓。父亲说想见到它必须要耐心等待,因为萤火虫不会每个夜里出没在我们家庭院。

萤火虫,萤火虫,出来呀!让我看看你,手中握住透明的空瓶罐,嘴里不停的呼叫它,可是它就是没出现。已经好几天了,依然没见到萤火虫的踪影。

终于在某个夜里,我如往常到户外走走,看见隔壁树林中的树胶树叶子有许多闪闪发亮的萤火虫。由于树胶树长得高没法将它抓拿,只好站在那里傻傻地看着。不一会儿,萤火虫飞到妈妈的花园里,我赶紧追随在后,将它们抓起放入已准备好的空瓶罐里。我开心的跑回屋里,并把这喜讯告诉家人,接着把装满萤火虫的瓶子带到房间,将房灯关上,我便和姐姐俩人钻进被窝里,看着萤火虫的微光犹如黑夜星星,一闪一闪的,感觉真是太棒了。

临睡前,我们将瓶中的萤火虫放回大自然。感激萤火虫带给我一个愉快的夜晚,再见萤火虫。




Photobucket

2 条评论:

  1. 真想看看~

    谢谢你哦~我会加油的!

    回复删除
  2. 要看滿樹的螢火蟲可以到kuala selangor去!

    回复删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