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6日星期四

环保

环保

国家快速的万向繁荣进步,世界末日即是杞人忧天的事。推积如山的废铁,一百年都不会腐化的塑胶袋,严重漂浮在江水上的垃圾,光秃秃被砍伐的森林,汽车数量随人口不断上飙,原油公司不断从地底取油,造成地壳结构变化,汽车排出的毒烟加剧了暖化的速度。山崩地裂,风灾,海啸,地震,豪雨,山洪,这些是大自然现象,还是人类一手造成的?

若有一天冰山融化为水,低洼城市与岛屿全部沉没,全球暖化气温升高,家园被摧毁,人类抵受不了热浪而全部死亡,那时我们该怎么办?

一颗美丽的蓝色星球,是人类唯一的定居星球。在它还没被毁灭前,我们必须爱护它——环保。环保从家开始做起,将电脑,电视。微波炉等电器关掉,就能节省10%的电能。节约用水,将洗水果洗蔬菜的水拿来淋花冲马桶等。将垃圾分类为可回收垃圾,厨余垃圾,其他垃圾及有害垃圾。这些每日都可在报章上看见如何去环保利用。爱护地球人人有责。



Photobucket

2 条评论:

  1. 2012这电影就是说着这些问题~
    so要多多支持环保啊!!!
    不要讲!
    要实际行动!

    回复删除
  2. 环保从自己做起,一起加油咯!

    回复删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