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4日星期一

模西

模西

昨日我与家人来到名为模西的地方林中去。这次我们准备到小河去钓鱼,早上7点起身后,赶紧吃过早餐换上长裤长袖的衣服带着愉快的心情出发。



我与哥同车,爸妈同车,俩辆车出动,路上有着交警拦车检查身份证,像似乌龟行走暖慢载满家人郊游去的车辆,风和日丽的早晨以及笑容满面的我们,模西我们来啦!


模西,爸妈爱到来的地方,因为那里有着乡村风味,宁静的大自然树林,新鲜清新的空气,彷佛回到他们小时候童年的欢乐时光。树林中也种植着各式各样的水果,榴莲树,可可树等。那里有只和蔼可亲的狗狗,初次它会在远方注视着你,当你慢慢地靠近它时,它就会眼睛睁大大的看着你,会对你吠吠几下,你对它表示有善它就会摇摇尾巴向你走来,闻闻你的味道,接着你走到哪它就会跟随着你到哪。


由于哥驾快车,不到一个小时我们到达了模西,我和哥拿下钓鱼工具材料后便走到河边,开始钓鱼。林中可以找到寻见的马路,它整身白白色,超出色的,体积比我们平常见的一般马路还要大,也有着肥与瘦,颜色各式各样,脚长或短的蜘蛛。黑蚂蚁侧是超多的。爸妈侧在巡看果树,与他人聊天说地。


时间滴滴答答就这样过了三个小时,鱼儿没上钩,我和哥开始在怀疑到底河里有没有鱼,于是我们打算换位置,来到另端的河岸边钓鱼,此时眼前有棵茁壮的大树,树根超大的,树上的藤超大的,长满了层层厚厚的青苔,我想有好几十年以上的树吧!我一直凝望着这棵大树,哥就专注钓鱼,一分钟,五分钟,直到天空落下毛毛的雨珠,哥才对着我说没鱼也,我们的钓鱼计划失败了。俩人拿着鱼竿走回去与爸妈相聚。爸爸见我们远方走来便高声问到有鱼吗?我们摇摇头说没鱼,此刻天空云中另端传来下雨声,我们赶紧收拾东西回家去。






Photobucke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