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3日星期五

下雨天


下雨天
雨,有时候下着毛毛的细雨,有时候下着哗啦啦的大雨,有时候更是狂风暴雨。
雨,记者那是好几年前的事情了,那时是个炎热的下午,我与姐出外去逛街。回家前正准备到商店去购买母亲爱吃的巧克力雪糕时,突然天空黑暗暗地刮起大风,不一会儿雨从天而降。
哇,又下雨,雨越下越大,但还是没有阻挡我们购买雪糕的决心。拿起雨伞往着商店的方向走去。商店的工作人员看着我们冒雨而来,看着我们走入去选购东西。我们衣服几乎都湿透了,冷气吹着整人发抖,快快拿了巧克力合雪糕赶紧还钱去。
工作人员看傻了眼,我们尽然只买一样东西即是雪糕。在雨中吃着冰冷的雪糕,
更是冷透不过了。但为了母亲爱吃的雪糕,冒雨去买也是件很快乐的事情。
回到家,喝杯暖暖的水,冷冷的身体瞬间暖了起来。






Photobucke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