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7日星期六

如何把Paypal户口的钱转至马来西亚各大银行户口?

早期的paypal用户只能把余额转至信用卡,且根据所定下的政策,提款项目最多为 500美金,提款一次将会被征收5美金。2009年10月底.,Paypal宣布大马公民可以正式将户口的余额转至银行账户。提款额越过400令吉无须缴 任何手续费,而提款额低于400令吉则必须缴3争占手续费。

如何添加银行账户到PayPal户头?

1.
在PayPal的My Account选项中,选择Profile并点击Add/Edit Bank Account。
2.
在该页输入姓名,所使用的银行,银行交换号码以及户口号码。
3.
确定所输入的资料后,点击Add Bank Account。


如何将余额转至银行户头?

1.
在PayPal的My Account选项中,选择提款(Withdraw)并点击提款至你的银行户头(Withdraw to your bank account)。
2.
输入你想要提出的款项。
3.
点击Continue以检阅详情。
4.
确定所输入的资料以后,点击Submit即可。

点金贴士:如果用户不小心输入错误的银行户口号码,用户必须另外支付15令吉以作惩罚。这项付款过程,通常需要2至3个营业日。


Paypal用户或许会被名字的排列为式所困扰。读者的姓氏会被列成名字,而名字则被换成姓氏。这点读者尽可放心,只要输入自己的全名,就可通过银行鉴定身分这一关了。


Photobucke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