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日星期二

路有多长多远

活着是幸福的,活着是痛苦的,幸福对于我来说也许就如同年夜饭碗中的饺子,碗碗可数。而痛苦也许就是无奈到了极限,无奈到了我们无法去承受,随之而来的会是彷徨、无助、迷茫  有人为金钱活着,有人为权利活着,有人为吃喝而活着,可我不知道为什么而活着!也许为了身边的亲人,也许为了朋友,也许为了自己,也许为了不要那么早的离开自己的这段人生,我清楚的知道自己只是这个时间段的过客,更清楚的知道亲边的亲人、朋友都一样,都是过客。我想糊涂一点,也许只有这样,才能在生活中找到活着的理由与支点,才能为了一种看似真实,但在生命的过程中是那么的虚幻而活着,可是我做不到,我不想麻醉自己,让自己沉醉在或长或短的快感中,也许这种麻醉有时或是一生,可是我没有那种自信,我怕醒后的真实,我怕醒后现实对我的摧毁,我没有自信能抵挡得了,或许我怕我没有那个时间。而清醒有时会让现实生生的刺痛你。
  命运是什么?命运是你赋予别人足够的尊重、命运是你对事物有足够的耐心、命运是你担得起你责任的综合体。而我的命运在痛苦与决择中分裂、凝聚、再分裂、再凝聚。
  在此我衷心的祝福曾经在痛苦与无奈中成长的人们!只要真实,今生无悔。


Photobucke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