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8日星期二

【新書】大塊-創意從何而來、時光電影院

創意從何而來
史蒂文.強森在《創意從何而來》裡探討這些問題,提供了深具啟示以及有論據證實的答案。他以深具感染力、包羅萬象的風格悠遊於多重領域,從神經生物 學、都市研究到網際網路文化,找出獨特創新背後的七個關鍵模式,跨越時間與學科追尋它們的蹤跡。他進一步檢視特定情境如何加速了創新過程、實體環境如何使 眾人與點子齊聚一堂而造就出偉大的點子。從達爾文、弗洛伊德的沙龍到Google與蘋果(Apple)的廳堂,他審究了近代的創新樞紐,汲取出適用法則以 及出現在創新過程的共通特點。

時光電影院
「爸爸,你為什麼哭了?」
「沒事沒事,只是因為這部電影的結局太感人了。」
幾米構思創作六年的最新長篇作品,一段在光影與記憶中旅行的動人故事。侯孝賢、魏德聖、李安、王家衛、張作驥、蔡明亮、楊雅喆、是枝裕和等國際名導感動推薦。阿莫多瓦、安哲羅普洛斯、史蒂芬‧史匹柏提供影像合作。
Photobucket



Let the world see your little tot light up the GAP Kids store windows all over South East Asia! #GapKidsMY
Mountain Dew’s TrainDEWmonium | extreme challenge on a moving train across Malaysia | Grand Total Prize worth RM150k.
Don't let people take advantage of you. Know your legal rights! #MalaysiansMustKnow
Setup Your Home Download Center and Enjoy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