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9日星期日

我對你訴苦時

當我倒霉時,

請告訴我你更倒霉的事。

我憤怒時,
...

請讓我一個人靜一靜。

當我一時之間不知道該如何是好時,

請你陪在我身邊。

當我寂寞時,

請讓我知道你在哪裡,

同時告訴我,

因為我寂寞,

你也寂寞。


我對你訴苦時,

請一定要安慰我。

我就是需要你溫暖的安慰,
...
才會對你說。
Photobucket


Being green is so 2012. Have you pledged to Live Green this year?
Check out #ZaloraMY the trending Online Shopping for new fashion & footwear with just a click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