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7日星期四

他說:愛我。




他說:“愛我。”  
我說:“留下愛的證據。” 
他說:“不愛我。”  
我說:“湮滅愛的證據。” 

那些把愛情當成遊戲的戀人們,
熱戀時在大樹上狠狠刻下愛的記號,
分手後再用力刮除那些褪色的誓言。
對大樹來說,那隻不過是些皮肉之傷,
它依然會繼續茁壯成長,
而我們輕佻浮濫的愛情,
卻總在秋葉掉落後,草草收場。

她深深相信一見鍾情的浪漫,
期待自己能談一場驚天動地的戀愛……
她一直在找尋與眾不同的男人,
只可惜,都市男人既無趣又懦弱,
缺乏狂野的魅力……

她認為愛可以跨越一切障礙,
愛情是沒有任何年齡、性別、
種族等等因素可以阻擋的……


Photobucket

1 条评论:

  1. 與老瘋妓SIU苑攸一同誹謗曹領隊
    同行山人士的誹謗罪人瘋子騙子
    嫖子李廣來終於得到自取報應

    回复删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