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14日星期三

夜晚



夜晚,神秘客準時出現在我的秘密花園,
他唱歌跳舞變魔術,逗我歡心,
他說我是他的女神,願意為我摘下天上最亮的星星。
然而,天微明時,他即慌忙離去,
只留下飄蕩在空氣中稀薄的玫瑰花香。
後來我才聽說,他已婚,還是七個小孩的爹,
情人多得數不清。
我有種說不出來的惆悵與失落,他並非捨不得他,
只是懷念那被愉悅的甜美時光啊!

當他忽然將我抱起,滿天碎花如落雨灑下,
在周遭的喧鬧祝福聲中,我才赫然驚覺,
這一切都是真的。
一路迷糊猶豫、半推半就的個性,
終於讓我鑄下打錯。
怎麼辦?已經來不及了,
我根本一點也不愛他。
我淚流滿面,他卻以為我是喜極而泣……



Photobucke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