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0日星期一

母亲节

母亲节


有些感情我们习以为常,就如每时每刻呼吸的空气,因为太平常,所以感觉不到它的存在。



有些关系我们以为不必维系,就像一杯平淡的白开水,因为太自然,也不曾想到有一天会失去。


快乐星期天报章两段非常有意思的字句。看完了令我想起我的母亲,没错即是母亲节。昨日带母亲去吃顿午餐,车里我看着慈祥的母亲,看着她才发现自己已有许久没这么认真地看着母亲的脸与手,母亲的邹文增加了。


午餐我们来到了某间大厦享用,那里有着为人们准备许多各式各样的口味的菜色,我们先找了位置,二姐陪伴着母亲坐在那谈天,我与大姐便行动出发巡捕食物,先到每摊去看看菜色后再挑选美食。起先我们点了饮料草莓加哈密瓜,火龙果,番茄,哈密瓜各一杯果汁。接着叫了我和大姐的芝士鸡肉香菇饭,及母亲的黑胡椒羊肉饭,再来二姐的MEE JAVA。当我们陆陆续续地将佳肴一道一道送到桌位上,轮到母亲的菜肴出炉时发现到母亲的黑胡椒羊肉饭中的羊肉太少了,今天主角的食物怎能这么少呢?我和大姐又继续再点了烤鸡肉半只,鸡饭及白菜。


“够了,你们叫了这么多那能吃得完?”母亲嘴里说道。桌上摆着满满的美味食物,也少不了送给母亲的花-康乃馨。母亲笑容满脸,隔壁座的阿姨目光也转移到我们,她一定在想说我们才四个人就那么会吃呀!但我们也想不到一叫就越多,最终这些食物都被我们吃完,可见我们的胃还满大的。


吃过午餐,挺着饱满的肚子到大厦走走看看,走完一间过一间。愉快的母亲节。






Photobucket

2 条评论:

  1. 哈哈……相信你妈妈吃这一餐都只有一种味道!那就是甜!!!哈哈哈……XD

    回复删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