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3日星期六

回忆

回忆
请您专注这里!咔嚓!啊~你怎么拍了我的丑态呢?这问题相机可回答不到给你哦!但它却可将你这一刻的丑态保留直到永远。那天我们不再相聚时,至少有你这张丑态可让我永恒惦记在心头。嗯!好吧!我们来张大合照,搞笑的,哭闹的,酷酷的各一张。

“哇!那是多么愉快的一天呀!”一个炎热的下午,自己呆在房间看着这些往时同学相聚的相片,嘴里不停地念着他们的名字,又是在回忆过去快乐的点点滴滴,有些已忘了他们的名字,有些已不再相遇了。

时光洪流的冲击下,有些回忆已经开始褪色,有些已开始破碎,有许多断开的记忆,有许多来不及拉拢的笑脸,无论怎样努力,也拼不回它原来的画面,只能望着这些碎片,顿足捶胸,长啸短叹。






Photobucke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