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2日星期一

儿童绘画软件

儿童绘画软件TUX PAINT

许多小朋友都很爱画画或填色,母亲们经常都买了许多彩色笔及彩色图给自己的小孩们。如今网络上也出现了绘画软件,让有机会接触到电脑的小朋友便可不妨试下这绘画软件TUX PAINT 。

TUX PAINT是一款专为3岁以上儿童设计的绘画软件,简单逗趣的操作画面有孩童最爱的绘画功能,譬如该印章,画线条,填色等,每一个动作都会配合有趣的音效。软件的按键除了用图显示,还会标示文字,学习与玩乐于一身。工具特效也非常多。

这软件支援Wndows ,MAC, Linux,以及NOKIA的Maemo平台。TUX PAINT其大小为9.77MB,系统是Windows,Mas,Linux.

TUX PAINT 官方网站www.tuxpaint.org





Photobucke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