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5日星期三

第一次想自殺

   


第一次想自殺的那個下午,天氣剛好不是很好。 

昨晚,她說了些令人難過的話,讓我氣了一整天, 
我想叫她也嚐嚐傷心的滋味,
讓她一輩子都覺得對不起我, 
(我的靈魂可以飄到她的身邊安慰她嗎?)

但是,如果她只傷心一下,就把我給忘了呢?
或是她太需要安慰,
以至於愛上來陪伴她的豬八戒呢?
(我的靈魂可以阻擋這一切嗎?)

而且,說不定我明天就會碰到一個比她更可愛,
又不會亂發脾氣的女孩。
(靈魂可能跟活人談戀愛嗎?)

第一次死裡逃生的那一個夜晚,
濃云密布的天空,
冒出一輪又圓又大的月亮。




Photobucke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