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2日星期三

我們期待他們




我們期待他們演出一場陰差陽錯的愛情喜劇,
我們都以為他們會開始互相搭訕,
數落爽約的朋友,
然後他們會相約一起去喝咖啡,
接著就在對街的咖啡廳裡聊到午夜…… 
羅曼史小說,
肥皂連續劇,
早已在我們靈魂的深處不斷地演練壯大。


他從來都沒跟我說過他愛我。
颱風夜,他從遠方趕來,我哭著說:
“恐怕來不及了,水都已經淹到腹部了。”
我們在狂烈的風雨中,艱難地涉過積水,
等到抵達安全的彼岸時,我們都激動得哭了。
他驕傲的說:“你看,我說來得及的。”
他從來都沒跟我說過他愛我。



Photobucke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