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3日星期一

树林

树林

当太阳普照着大地时,我才刚从梦中清醒过来。猛烈的强光从窗口射进我的睡房。两手抬起伸直个懒腰,拿起床边的手机按一按查看时间正是七时五十七分,差三分钟即是八点正。



起了早床,梳洗过脸,吃了两粒粽子,母亲问我要不要跟随她及父亲哥们到树林园去走走看看,我一回想到温暖的咖啡还没喝,一回又很想去,结果我答应了母亲。赶忙换上七分裤,便衣,拖鞋,顺便带着四粒粽子饮料及一些工具便出发咯!


一路上我带着愉快的心情,听着电台播放的歌,边观赏路两旁的风景,边与母亲哥们谈说。心情真是超开心,哥对我说林园那里的小路很漂亮,小路两旁有着茂盛的树林遮挡着阳光,就仿佛进入童话故事里般的小路。我心中非常期待,越期待越更期盼能尽快到达目的地。


过着大桥望望两旁河上的渔船,再望望远处的山。过了大桥直走十五分钟,母亲对着我们说你们看,左边上前不远处有个牌,那里边是入口处。果然距离渐近那里真有个小路口,从路口开始进去便看得见两旁住着几户人家,小路弯弯曲曲,车子经过了小桥便开始走入了童话般的小路林,微微的太阳光把树叶照得浅绿又鲜艳,小河细水长流,虫声,野花开放,蜻蜓蝴蝶飞舞,蜜蜂嗡嗡菜花蜜,仿佛在欢迎我们的到来。我心中禁不起想大声的说:“真是太棒了!”


到达目的,下了车,微凉的轻风向着我们迎面而来,大自然围绕着我们。拿了工具后我们便前往树林出发,慢慢一步步往里面走去。我又回到小时候,在树林中探险,欢笑声在林中响起。哥哥拿着相机不停地猛拍小河,特异植物。原本宁静的树林顿时热闹起来,直到上午十一时正我们才收拾心情回家去。






Photobucket

3 条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