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3日星期四

心灵的栖息地


心灵的栖息心里有点不舒服的时候,我总喜欢忘豆瓣跑,在这里看看安静的文字,写写
日记,让心灵得到片刻的安宁,写点文字发泄一下。即使我的文字没有被半个人浏览。这个只是我想宣泄的方式。
如果有时间允许,我想每天都看动漫或者肥皂剧;
如果有时间允许,我想睡觉睡到自然醒;
如果有时间允许,我想一个月回家一次;
如果有时间允许,我想和那个谁谁谁牵手去旅游;
生活总是有那么多的无奈,所以会让我们有很多的希望,很多的如果。
对于时间,是个很奇妙的东西,可以让很多事情在时间的岁月中得到结果,
所有我不想去想的事情,棘手的问题,我喜欢交给时间,让时间去沉淀;
今天是父亲节,祝老爹节日快乐,还要给我妈个电话,
总是会想起我妈,一想起我妈就眼角泛起泪花,
以前不喜欢听我妈唠叨,现在特别想听到我妈的唠叨,
或许是真的有点累了,在这个纷乱吵杂的世界,有时就需要给自己的心灵放个假,
即使是宅在家里,最爱那属于我的十几方小屋了。可以自由的做我自己想做的事情,随我心意的
听我喜欢的歌,看我喜欢看的书……
继续努力,找到属于我的定点,加油!

Photobucke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