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30日星期四

人生总有期待

人活着总会有期待,这是人之常情。
小时候期待早点背上书包去上学;
上学时期待早点毕业有工作为家里挣钱,为父母减轻负担;
上班后期待早日成家,有个二人世界;
结婚后期待早点有个孩子享受天伦之乐;
有了孩子后期待孩子上大学
孩子毕业后期待孩子找到好工作;
没有房子时期待早点有自己的住宅,安居乐业;
有了房子时期待房子更大些,住的更舒服些;
有了大房子时又期待改善居住环境,让居住的小区交通更方便,环境更幽雅。

总之,期待是生命的动力,期待是一种乐观、积极向上、充满美好的渴望。总之,人的一生不能没有期待。

然而,期待并不是没有止境的,期待并不是都能实现的。

有一位登山者在攀越珠峰前人们对他充满期待,希望他登上峰顶。当然他自己更期待能够登顶。可是,当他在爬到距离峰顶前的600米处,他已经筋疲力尽,只好停了下来返回山下。人们觉得非常可惜,为什么不坚持下去,只差那么一点点了,但他却说:“这已是我登山纪录里最好最高的一次了。我并没有觉得遗憾,反而感到很自豪,我已经满足了。”可见期待虽是动力,但最主要的还是自己的定位,不必有过高的期待,就不会使自己有任何遗憾。

要正确对待期待,就要加强自己的心理素质,开拓自己的视野,加宽自己的胸襟,这样,期待就会像美好的梦境一样,让自己置身于五彩缤纷的世界里。

随着年龄的增长,似乎已经少了许多期待。事实上,在许多时候,对许多事情的期待只是个人的一种美好愿望,甚至只是梦想。然而期待却是取得成功、实现美好愿望的至关重要的前提,期待是那么简单又是那么重要。


Photobucket 

2011年6月28日星期二

尘封往事,将思念埋葬在寒冷冬季

窗外冷风肆无忌惮的吹落一树残叶,随风犹自飘荡在空旷的大街上,昏黄的街灯下偶尔的会有一辆车急驰而过,然后溅起无数的风花雪月,于人于己,扬起那昔日的故事情节。继续......
--题记
又是这样一个如火的黄昏,漫长的斜阳映着天边那几朵悠闲的去。深锁着梦里的流云水袖,如此季节,相思铺陈,望落日余晖,叹!谁来陪我看夕阳落下的摸样.赞!魂牵梦绕的思念,在秋夜分外凹凸,原来那层层叠叠的流恋,是心在原地盘旋。那一行行饱蘸墨香的词句,轻点沙渲,染透了那袅袅 的古乐韵律,回荡天地间。激碎了一湖泓滟的痴情,然后晕冉离去,泪落如雨!乱!是谁惊扰一香美梦?烟消云散......

当时光的幕布轻轻掀过之后也终于明白,玻璃心碎成了哀艳的痕迹,扮着黑夜,总是送给自己最深的媚惑。无法控制的疼痛与伤掺杂着心中那个幻灭的梦想也在不经意的时候悄然滑落。而如今有心想重新把握时,一切都随时间的错落而调转,同是冷夜,你是否也呆坐窗前,为我们之间那一段凄美故事而落泪?无声的回应。对窗而作。只有夜空中的星星在嘲笑的眨着眼睛。

Photobucket
 

2011年6月27日星期一

心情郁闷怎么办:快乐不快乐都是一念之间的事情

现在这个社会,郁闷这个词从几年前就开始不断的流行。更多的人乃至小学生都开始口头上挂着“郁闷”如何去面对这个郁闷?郁闷了怎么办?  

×快乐不快乐都是一念之间的事情 /快乐是自我控制的。

曾经试验过在我最不快乐的时候,我让自己快乐起来,唱起来,跑起来,运动一下,就可以很快乐,别的事情都扔一边去,爱谁谁。

×其实想想,快乐也是活,不快乐也是活。何必为难自己。
 

快乐有快乐的快乐,不快乐的时候,有不快乐的快乐! 当不快乐的时候想想,人生永远都是快乐的话,怎么能体现出快乐呢?快乐是相对的,只因有不快乐的存在,才衬托出我们拥有的快乐,喜悦,和满足啊!所以当我们碰到不如意的事情之时,好好品味由不快乐带来的快乐吧! 试试让自己去感受一下。 也许你会问:有效吗?为什么我郁闷时总爱静,只想听听歌 也许你会觉得:可能是我性格有缺陷,根本没法给人快乐 也许你会深思:为什么命运对我如此不公平,我就是不顺心!

×其实是因为你没尝试别的方式啊,我会不管别人的找地方大叫,或慢跑,或者 听很大声的 disco

以前也经常不快乐,也不会调整自己 忽然有天不快乐的时候想试试,结果就挺好 以后发现自己不快乐了就想办法调整一下 。


有时候洗澡和游泳也会让人快乐起来,其实主要是自己想让自己快乐,怎么做都会快乐起来的
经常感觉郁闷的人,往往什么事情都不想做,做什么都提不起劲。越是提不起劲就越郁闷,这样恶性循环似的折磨自己,心情自然就很差。让自己的心情好起来吧, 暂时把烦恼放在一边,卸下自己的保护罩,穿件自己喜欢牛仔裤、带上耳机、嚼着口香糖,到室外呼吸下新鲜空气,放松自己的每一个神经细胞! 还有购物,购物是女人的天性,错!购物是所有人的天性,包括男人,只是针对物的对象不同而已。女人试穿着今年流行的服装,聆听着售货员的赞美,不好心情一 扫而光;男人玩弄着今年流行的数码电器,看那专注的样子难道说那还是郁闷的专注? 解决问题在于方式,改变下一成不变的生活模式;更换下房屋长久不换的摆设;吃一顿具有异国风味的晚餐;让生活充满多姿多彩的气息!

×try~ 需要去尝试。 

另外,尽可能多的培养自己的兴趣,一方面,兴趣多一点对自己将来的发展有好处,另一方面,在心情郁闷的时候,可以将自己投入其中,而且还可以有选择地投入自己的精力。



Photobucket

2011年6月25日星期六

人生至境是不争 恬静出尘心自宁

生活中最纷扰的一个字:争。这个世界的吵闹,喧嚣,摩擦,嫌怨,钩心斗角,尔虞我诈,都是争的结果。明里争,暗地争,大利益争,小便宜争,昨天争,今天争,你也争,我也争,鸡飞狗跳,人仰马翻,争到最后,原本阔大渺远的尘世,只能容得下一颗自私的心了。


生活中,可以有无数个不争的理由。心胸开阔一些,争不起来;得失看轻一些,争不起来;目标降低一些,争不起来;功利心稍淡一些,争不起来;为别人考虑略多一些,争不起来……,但欲望,让每一个人像伏在草丛深处的狮子,按捺不住。
权钱争到手了,幸福不见了;名声争到手了,快乐不见了;非分的东西争到手了,心安不见了。也就是说,你绞尽脑汁,处心积虑,甚至你死我活争到手的,不是快乐,不是幸福,不是心安,只是烦恼痛苦,仇怨,以及疲倦至极的身心。

不争不好吗?哪怕是少争一点,把看似要紧的东西淡然地放一放,你会发现,人心就会一下子变宽,世界就会一下子变大。也因了这少争,笑脸多了,握手多了,礼让多了,真诚多了,热情多了,友谊多了,朋友多了。一句话,情浓了,意厚了,爱多了。喧嚣的人世,刹那间,万噪俱寂,恬静出尘。

常记得,乡下三四月间,一院子春花烂漫,桃李吐芳,鲜花傲放,姹紫嫣红,竞相争奇斗艳。然而,荒凉的一角里,总有一针或几针芥草窝在石板下,独自努力地绿着,尽管它仅有一点鹅黄,显得孤单,弱小,了无生气,但它依然是春天的一部分——渺小而又顶天立地的一部分。

是的,这个世界不会厚此薄彼。你没必要去争什么,生命,只在被欲望迷乱了的人心中,才一定要分出尊卑高下。

不争,是人生至境。英国诗人兰德有一首诗是这样写的:我和谁都不争,和谁争我都不屑;我爱大自然,其次就是艺术;我双手烤着生命之火取暖;火萎了,我也准备走了。

Photobucket
 

2011年6月23日星期四

心灵的栖息地


心灵的栖息心里有点不舒服的时候,我总喜欢忘豆瓣跑,在这里看看安静的文字,写写
日记,让心灵得到片刻的安宁,写点文字发泄一下。即使我的文字没有被半个人浏览。这个只是我想宣泄的方式。
如果有时间允许,我想每天都看动漫或者肥皂剧;
如果有时间允许,我想睡觉睡到自然醒;
如果有时间允许,我想一个月回家一次;
如果有时间允许,我想和那个谁谁谁牵手去旅游;
生活总是有那么多的无奈,所以会让我们有很多的希望,很多的如果。
对于时间,是个很奇妙的东西,可以让很多事情在时间的岁月中得到结果,
所有我不想去想的事情,棘手的问题,我喜欢交给时间,让时间去沉淀;
今天是父亲节,祝老爹节日快乐,还要给我妈个电话,
总是会想起我妈,一想起我妈就眼角泛起泪花,
以前不喜欢听我妈唠叨,现在特别想听到我妈的唠叨,
或许是真的有点累了,在这个纷乱吵杂的世界,有时就需要给自己的心灵放个假,
即使是宅在家里,最爱那属于我的十几方小屋了。可以自由的做我自己想做的事情,随我心意的
听我喜欢的歌,看我喜欢看的书……
继续努力,找到属于我的定点,加油!

Photobucket

2011年6月20日星期一

做一个开心的人

一个很开心女人通常不会太丑。此话不假,女人欢快明朗的笑容,能使一张并不美丽的脸显得生气勃勃,即使外表及其平常,在人堆里照样光彩夺目。
 
  开心的人一定自信,自信能让人精神焕发,昂首挺胸,神采奕奕。在言谈和举手投足中,洋溢着美好而让人舒服的感觉。美貌可以让人骄傲一时,自信则可以让人骄傲一生。自信的人,阳光灿烂的日子总是多于阴雨连绵的日子。

  开心的人一定聪明。她们知道,烦恼是自寻的,快乐也是自己找的。既然人生不如意事常八九,不如不想八、九,常想一、二,并将一、二如意事放大拉长。仅仅变换一个角度,他们就赢得开心的理由和主动权。

  开心的人一定豁达大度。他们用积极的心态面对生活中的不幸和挫折,用坦然面对扑面而来的冷嘲热讽,用豁达和开朗化解纠纷,用实际行动维护自己的尊严。胜不骄,败不馁,喜不狂,悲不慌,“不管风吹浪打,胜似闲庭信步”。

  开心的人一定笑口常开。笑是一种语言,一种文化,笑是发自内心的愉悦,它自然地流露出来,慢慢地在周围感染、弥漫、浸润,体现着自己的快乐,表达着待人的友好。它是一朵含露的花,无论是献给别人还是赠予自己都是一件可爱的礼物。

  开心的女人一定女人味十足,一招一式皆是风情,让人过目不忘。风情是附在快乐女人身上的精灵,无色无香,但会造就一种独特的魅力,这种魅力会使她独树一帜,激发别人对她的信任兴趣

  美貌的女人如夏日的水果是易变的,再美再艳的花也经不住朝来寒雨晚来风;开心的女人则似常青树,岁月的流逝不仅不会减损她的容颜,反而会增添新的神采,从而拗过流年。即使上了年纪,失去水灵的外貌,还能像干花一样散发幽幽的馨香,给人带去滋润肺腑的愉悦。

  美貌可以克隆,现代科学和医学可以满足女人美貌的愿望,只要有足够的钱,女人可以随心所欲。开心却是学不来的,她是修养的积累,品格的升华,学识的显现。任何粉饰都装扮不“清水出芙蓉,天然去雕饰”的开心。美貌给人悦目的感觉.开心给人爽心的快意。与貌美而愁肠百结的女人相处,悦目过后是压抑的郁闷;与开心的女人相处,天天都会有新的发现和新的惊喜,不仅丰富和完美心与心之间的联系,缩短人与人之间的距离,还能给人安宁和康乐。

  开心是一种精神滋补,滋补得人心旷神怡、春风满面。美丽的心情成就美丽的日子,美丽的日子串成一串,就积成美丽的人生,拥有美丽的人生,无论年华几许,无论长得多么普通,也不会太丑。

Photobucket

2011年6月15日星期三

人生学会随缘,才能活得自在

越多事情你越想得到它,反而往往会远离你,正所谓凡事不要太过强求。
 
  在这个世界上,凡事不可能一帆风顺,事事如意,总会有烦恼和 忧愁。当不顺心的事时常萦绕着我们的时候,我们该如何面对呢?“随缘自适,烦恼即去”。其实,随缘是一种进取,是智者的行为,愚者的借口。何为随?随不是 跟随,是顺其自然,不怨恨,不躁进,不过度,不强求;随不是随便,是把握机缘,不悲观,不刻板,不慌乱,不忘形;随是一种达观,是一种洒脱,是一份人生成熟,一份人情的练达。

   何为缘?世间万事万物皆有相遇、相随、相乐的可能性。有可能即有缘,无可能即无缘。缘,无处不有,无时不在。你、我、他都在缘的网络之中。常言说,“有 缘千里来相会,无缘对面不相识”。万里之外,异国他乡,陌生人对你哪怕是相视一笑,这便是缘。也有的虽心仪已久,却相会无期。缘,有聚有散,有始有终。有 人悲叹:“天下没有不散的筵席。既然要散,又何必聚?”缘是一种存在,是一个过程。

  “有缘即住无缘去,一任清风送白云。”人生有所求,求而得之,我之所喜;求而不得,我亦无忧。若如此,人生哪里还会有什么烦恼可言?苦乐随缘,得失随缘,以“人世”的态度去耕耘,以“出世”的态度去收获,这就是随缘人生的最高境界。

  “随缘”,常常被一些人理解为不需要有所作为,听天由命,由此也成为逃避问题和困难的理由。殊不知,随缘不是放弃追求,而是让人以豁达的心态面对生活;随缘是一种智慧,可以让人在狂热的环境中,依然拥有恬静的心态,冷静的头脑;随缘是一种修养,是饱经人世的沧桑,是阅尽人情的经验,是透支人生的顿悟。随缘不是没有原则、没有立场,更不是随便马虎。“缘”需要很多条件才能成立,若能随顺因缘而不违背真理,这才叫“随缘”。

  生活中,常有人会有这样的感慨和迷惑:“为什么有的人不喜欢我?”“为什么有的人不理解我?”“为什么会是这样?”若从随缘的角度看,不喜欢不需要任何理由,喜欢也不需要任何理由;理解不需要任何理由,不理解也不需要任何理由。缘分就是缘分,不需要任何理由。

  大千世界芸芸众生,可谓是有事必有缘,如喜缘,福缘,人缘,财缘,机缘,善缘,恶缘等。万事随缘,随顺自然,这不仅是禅者的态度,更是我们快乐人生所需要的一种精神。随缘是一种平和的生存态度,也是一种生存的禅境。“宠辱不惊,闲看庭前花开花落;去留无意,漫随天外云卷云舒。”放得下宠辱,那便是安详自在。吃饭时吃饭,睡觉时睡觉。凡事不妄求于前,不追念于后,从容平淡,自然达观,随心,随情,随理,便识得有事随缘皆有禅味。在这繁忙的名利场中,若能常得片刻清闲,放松身心,静心体悟,日久功深,你便会识得自己放下诸缘后的本来面目:活泼泼的,清静无染的菩提觉性。人们获得缘不是靠奋斗和创造,而是用本能的智慧去领悟去判断。

  佛家多讲随缘,有“随缘不变,不变随缘”、“随缘,莫攀缘”等说法。“随缘”不是随便行事、因循苟且,而是随顺当前环境因缘,从善如流;“不变”不是墨守成规、冥顽不化,而是要择善固守。随缘不变,则是不模糊立场,不丧失原则。就在世间上做人,要通情达理、圆融做事,这样才能够达到事理相融。

  随缘不变,则是不违背真理。庄子妻死,他知道生死如春夏秋冬四季的变化运行,既不能改变,也不可 抗拒,所以他能“顺天安命,鼓盆而歌”;陆贾《新语》云:“不违天时,不夺物性。”明白宇宙人生都是因缘和合,缘聚则成,缘灭则散,才能在迁流变化的无常 中,安身立命,随遇而安。生活中,如果能在原则下恪守不变,在小细节处随缘行道,自然能随心自在而不失正道。

  随缘,是一种胸怀,是一种成熟,是对自我内心的一种自信和把握。读懂随缘的人,总能在风云变幻、艰难坎坷的生活中,收放自如、游刃有余;总能在逆境中,找寻到前行的方向,保持坦然愉快的心情。随缘,是对现实正确、清醒的认识,是对人生彻悟之后的精神自由,是“聚散离合本是缘”的达观,“得即高歌失即休”的超然,更是“一蓑烟雨任平生”的从容。拥有一份随缘之心,你就会发现,天空中无论是阴云密布,还是阳光灿烂;生活的道路上无论是坎坷还是畅达,心中总是会拥有一份平静和恬淡。


Photobucket

2011年6月12日星期日

学会承受

不可能永远不失败,而想失败后奇迹般地站起来,就必须学会承受,承受那些你该承担的挫折。最优秀的人都有一时失利,遭受挫折的时候。挫折是成功的驿站,而承受就是走向下一站的脚步和力量,只要你肯努力走下去,一定会阳光灿烂。

我们既然生于世,就必须意识到世道的艰难。食人间烟火,尝酸甜苦辣,经喜怒哀乐,历荣辱兴衰,我们必须学会从容承受。从容地来,从容地去,让一切不如意随风。

承受磨练意志,承受凝聚力量,承受造就风骨,承受孕育成功。

人贵在承受,承受是一种难得的品质。欲望来临时,承受使人坚持那份淡泊和宁静;惨遭不幸时,承受使人坚持那份乐观和顽强;面对危机时,承受使人坚持那份自信和活力;受到打击时,承受使人坚持那份豁达和不倒。

没有人该为你做些什么,为你承担什么,因为你是你自己的,你应该对自己负责,承担应承担的后果。既然我们有一颗不甘寂寞的心,既然我们选择一条奋斗的路,那么我们就该有勇气畅饮这如海的苦痛,承担起这如山的艰难。待越过千山,待渡过苦海,脚下必是黄金海岸,心中必然幸福万千。

在布满荆棘的人生旅途上,让承担的种子在荆棘林里生根发芽,结出成功硕果,让我们的生命之树更美妙。

承受,使人进入人生的最高境界,承受使人战胜自我,超越自我,更加完善自我。

我们学着承受,学会承受。

Photobucket

2011年6月10日星期五

你幸福吗

编者按:幸福是一种内心的感觉,幸福真的很简单,幸福就在我们触手可及的地方,只要伸出双手就可以把它紧紧地握在掌心、拥入怀中。你看,幸福正闪着光亮, 等待我们每个懂得珍惜的人去发现去拥有。你幸福吗?轻轻一问,然后微笑回答:“当然,我很幸福。”这种幸福的感觉是发自内心的真实感受,这种幸福溢满我们 的眼睛、脸庞,溢满在平凡生活的每一处,溢满在相亲相爱的日子里,也溢满在阅读的每分每秒。你幸福吗?你看,幸福就这样来了,在你还未曾察觉的时候,就这 样飘进了你的心里。问候舞者,好温暖的一篇文字,在您的文字里,我看到了幸福的光芒在闪动。文字如此流畅,感情这般细腻,欣赏这笔随心至的真情文字。更欣 赏您说:“幸福,就是如此简单。只要你常怀感恩之心,常做感人之事,那你就是幸福的。”幸福就这样簇拥着您向我们款款而来,幸福的您,笑靥如花,婉约可 人。浓情美文,倾情推荐。 。

Photobucket

2011年6月8日星期三

换一个角度感悟人生

生活中,我们在哀叹生命不幸,在等待希望的瞬间,时间像一只顽皮的小精灵窃笑着与我们擦肩而去。时间一天一天地过去,童年的无无忧无虑早已如梦般散去,少年的浪漫往事,也伴随着日历飘逸在岁月的风中……时光飞逝,往事烟云如歌,也只能存在记忆的光盘中,而未来的时光又如一条无声的河流,在浩浩荡荡地、义无反顾地向身后延伸。岁月如梭,然而生命依然如苍穹的云朵那般轻盈,又像春天的原野般美丽而恬静……打开人生的第一页日历,就如掀开一张崭新的图画,岁月的年轮在春天的脚步中增长,生命在风的呼吸中升华。

  细细想来,人生有许多困难和失败,只能算是岁月之歌中的一串不协调的颤音。通过勤奋和拼搏,仍然能奏出生命乐章的动听之音,同样会赢得热烈的喝彩!贫困、疾病,以至生命中更多劫难的的降临,都是命运逼近你去创造和珍惜重新开始的机会,让你有朝一日苦尽甘来。虽然曾经因为劫难,遭受到打击与嘲讽,但在一个美丽的春天你最终还是会奏响生命的乐章,唱出自己最美妙的歌!青春仅有一次,生命仅此一回,让我们用心、用真情歌唱这美丽而又珍贵的生命之音吧!
  
 感悟失落:
  人生有谁不向往富有,有谁不憧憬未来,有谁肯让理想之舟中途搁浅,又有谁情愿让爱情之花在荒丘凋谢……是的,在人生的旅途中,时而会有一些枯叶凋零,乘风远航的生活也会有桅杆折断的一瞬。生活的脚步不管是沉重,还是轻盈,我们从中不仅能品尝失败的痛苦与迷惘,同时,也享受着收获与快乐。只要我们总结跌倒的原因,把孕育的勇气树起,告别迷惘的昨天,拥抱美好的今天,微笑面对明天,不管是从辉煌成功中走出,还是在失败中奋起,漫漫远方路,才是我们不懈的追求
   
感悟自信
  如果你是一棵小草,虽然没花儿的艳丽,树的高大,但是你却编织了绚丽多彩的大地。你以顽强的毅 力,冲破顽石的束缚,进而勃发生机。如果你是一条无名的小溪,虽然没海的浩瀚,大江的奔腾。但是你却汇成了浩浩荡荡的江河。虽然你走过的是崎岖坎坷的山 道,却在勇往直前的片途中,你冲向一个又一个绊脚石,滋润万物,显示着生命的意义。人的一生没有一帆风顺的坦途。当你面对失败而优柔寡断,当动摇自信而怨 天尤人,当你错失机遇而自暴自弃的时候……你是否会思考:我的自信心呢?其实,自信心就在我们的心中!只要你拥有自信,只要你在不如意时想到自信,自信心就是一种立竿见影特效药,定会医治内心的伤痛。无论你面前是铺满鲜花的幽径,还是荆棘丛生的山谷,你都应勇敢地走下去。要知道痛苦的进取同样会带来自信,只有信心百倍地去追求、去奋斗、去拼搏,才会抓住幸运的机遇,不会留下终身遗憾朋友相信自己吧!没有你,世界也许不会改变什么,而有你,世界将会更加多姿多彩。就让昨天成为沉思的碑石,满怀信心地走完漫长的人生之旅吧!
   
感悟乐观
  乐观是失意后的坦然,乐观是平淡中的自信,乐观是挫折后的不屈,乐观是困苦艰难中的从容。谁拥有乐观,谁就拥有了透视人生的眼睛。谁拥有乐观,谁就拥有了力量。谁拥有乐观,谁就拥有了希望的渡船,谁拥有乐观,谁就拥有艰难中敢于拼搏的精神,只要活着就有力量建造自己辉煌的明天。
   
感悟平凡
  我们走过漫漫的一生,有时候会突然发现自己的生活如此平淡,所有的日出日落、寒来暑往没有什么区别,一切的欢笑、泪水竟然相同,没辉煌之处,浑然不知地穿梭在每一个平凡的日子中。面对人生涌起的不过是淡而又淡的感觉, 我们顿觉自己很平凡,平凡得像一束远方的微光、一叶小草、一滴晨露。为此我们惆怅,我们感叹。其实,我们不必为平凡悲叹,因为平凡,也是一种美丽!平凡是 荒原,孕育着崛起,只要你鹤岗开拓;平凡是泥土,孕育着收获,只要你肯耕耘;平凡是细流,孕育着深邃,只要你肯积累。平凡是一场惊险搏击之后的小憩,是一 次辉煌追求之后的沉思。平凡是告别了无知的炫耀的狂妄之后的深沉。平凡不是人生之光的暗淡,不是生命之火的熄灭,不是超然物外的冷漠。白云为每一个平凡变 幻多姿,为每一个平凡留下的清爽,太阳为每一个平凡照出一个明亮的天地。正是无数个平凡的日子组成了我们多彩的一生,正是无数个日子组成了这个灿烂的世 界。让追求人生舞台上那惊心动魄的一幕的同时,学会在平平淡淡的日子里享受那一份宁静的美丽,享受人生的另一番情趣。



Photobucket

2011年6月6日星期一

MAD -No frills, just relax at this facial spa.

Whoa! Check out #MilkADeal for #IBrillianceBeaute ! It has a whole pampering package for your upper body and face.
MAD Deal of the Day: RM59 instead of RM366 for Oxygen Facial & Ampoule with Ultra sound / Crystal Ball + Volcanic Stone Back Massage + Scalp, Shoulder & Neck Massage + Eye & Neck Treatment + RM100 Treatment Voucher for next visit at I Brilliance Beaute, Bukit Jalil.

Feel the pressure to sign on to a package after going for a facial session? Fret not, I Brilliance Beaute will not pressure you into signing on with them. Just enjoy your session and relax.

Tell your friends about this deal and be rewarded with every purchase they make through your link!



Photobucket

MAD - Forgetful? Improve your memory!

On top of ur Gingko, use the correct techniques for memory enhancement. #Sungroup #MilkADeal

MAD Deal of the Day: 'Improve Memory Phenomenally' Seminar by Anant Kasibhatla - The Man with the most Phenomenal Memory in India for RM45 instead of RM190 by Sungroup Training & Consulting, Gelugor, Penang.

Walking to the fridge to grab something, only to forget what you wanted? Your mouth is left gaping because you don't remember what you were to say?

Attend this training, and improve your memory vastly!

Tell your friends about this deal and be rewarded with every purchase they make through your link!




Photobucket

Share exciting promos, trends, news to your friends and get rewarded!



How does getting rewarded through sharing sounds like to you? Join #ChurpChurp today and bring more friends to the community!

Ready to burst out all the latest awesome news to your friends? Get rewarded by doing so!

Bring your friends to sign up today and get rewarded RM 1.00 per friend invited.

The more, the merrier!


Photobucket

2011年6月3日星期五

Oreo T-Card dunk your dad this Father's Day!

Celebrate all daddies this father's day! Drop them an Oreo T-Card!

Let’s face it. We aren’t tall enough to do a slam dunk, but Oreo dunk? That we CAN do! Since basketball is a team sport, make Oreo a family moment. Take a short break from your busy life and clock in tea time with your family, and watch everyone eat Oreo’s the way they like it.

And since Father’s Day is around the corner, design your dad a special T-Shirt card from Oreo with this Facebook app. You could also send it to your husband, uncle and even to a friend you know that just became a daddy! Or if you’ve kids, you could even ask your kids to send this Oreo T-Shirt card to their dads!

Celebrate Happy Father’s Day with an Oreo T-Card!


Photobucket

MAD - Get Gelish Manicure! It's cheaper than buying an iPhone.




Jz manicured. Chipped it 5mins later txting on ur mobile? Try #ColorsCabin !(cheaper thn gettin an iPhone) #MilkADeal

MAD Deal of the Day: RM68 instead of RM185 for Gelish Manicure (3 weeks without chipping and cracks) & OPI Ginger Lily Lotion Massage + OPI Pedicure + Gel Removal (on next visit) at Colors Cabin, Damansara Utama.

Scenario: Step out of the manicure salon with your pretty nails, only to chip it 5 minutes later texting on your mobile phone?

Try Gelish Manicure! It will last you 3 whole weeks without chipping or cracks. Now, you don't have to buy yourself an iPhone in the name of perfect nails.

For the sake of your nails and money, don't miss this deal! =D Tell your friends about this deal and be rewarded with every purchase they make through your link!

Photobucke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