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4日星期五

去钓鱼

去钓鱼

两天的达雅节假期,我没呆在家,我和哥们钓鱼去了,从一早起就出发,来到河边钓鱼,遇见三条小蛇。赶走了它继续的等待,但鱼儿不上钓。在那呆了四小时,接着换了另个位置,再继续钓。



时间很快的不直觉就来到中午,午餐随便地解决,休息会儿便继续等待。听说附近有个废弃许久的大鱼池,四周围长满了野草,拿着鱼竿我们便往鱼池方向走去,长长的草走起路来挺辛苦又狭窄,但是心情却非常好。












鱼池旁有围篱笆,但废弃已久篱笆也被草缠绕着,有些也坏了,用点力气终于爬上去了。哇~眼前的是片大大鱼池,鱼池里有许多鱼,多数都是大条的,哥的心情更开心,说着赶紧钓鱼吧!


看着池中的鱼游来游去但却还是没上钩,一次不行再试多一次,最后还是没半条鱼愿意跟我们回家。隔天的假期,同样一早哥计划好来到了港边钓鱼,心想这次应该会钓到鱼吧!怎知道了中午十二点时才上钩一条起初我们以为是虾却看清楚时尽是条透明般的小鱼。小鱼像拇指般大,我们选择将它放回水中去。再继续的钓,突然又有鱼上钩了,这条鱼和刚才那只长得一模一样,接着又将它送回水中去。


太阳高高在空中,满身留着臭酸味的汗,肚子不停发出咕隆咕隆的声音,快一点钟了。此刻没有鱼儿再上钩了,我们收拾东西回家去。





Photobucke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