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4日星期一

风笛

风笛









当悠扬的苏格兰风笛声飘过透美的山峦,一切依然如往日的宁静,星星点点散落的牧人小屋,和谐的点缀着翠绿的大地,在这里人们似乎可以忘记世间一切的罪恶和丑陋,只有和平,温馨,自由的家园。








苏格兰风笛,它有它的欢愉,它有它的轻快,它有它的跳跃。苏格兰人的婚礼上最常见的乐器依然是风笛。


风笛,更多的时候还是在苏格兰人的狂欢节目上。天性活泼,能歌善舞的苏格兰男男女女常会在某个闲暇的下午时分,吹起风笛,跳起欢快的舞。在这种舞会上,年轻的男子总在精心地挑选自己的舞伴,也是在挑选自己心仪已久的姑娘。而美丽的爱情,完美的婚姻,就是在这象征幸福,应该是更让他们去珍视,去用跟随他们多年,经历过无数岁月变迁的乐器风笛代代相传。





Photobucke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