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0日星期五

你幸福吗

编者按:幸福是一种内心的感觉,幸福真的很简单,幸福就在我们触手可及的地方,只要伸出双手就可以把它紧紧地握在掌心、拥入怀中。你看,幸福正闪着光亮, 等待我们每个懂得珍惜的人去发现去拥有。你幸福吗?轻轻一问,然后微笑回答:“当然,我很幸福。”这种幸福的感觉是发自内心的真实感受,这种幸福溢满我们 的眼睛、脸庞,溢满在平凡生活的每一处,溢满在相亲相爱的日子里,也溢满在阅读的每分每秒。你幸福吗?你看,幸福就这样来了,在你还未曾察觉的时候,就这 样飘进了你的心里。问候舞者,好温暖的一篇文字,在您的文字里,我看到了幸福的光芒在闪动。文字如此流畅,感情这般细腻,欣赏这笔随心至的真情文字。更欣 赏您说:“幸福,就是如此简单。只要你常怀感恩之心,常做感人之事,那你就是幸福的。”幸福就这样簇拥着您向我们款款而来,幸福的您,笑靥如花,婉约可 人。浓情美文,倾情推荐。 。

Photobucket

1 条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