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5日星期四

空中飞翔

空中飞翔



一片似海的天空,没有杂音,没人打扰,没人争夺,自由自在。它,是属于全世界。想飞翔却很难,用幻想却非常容易。有着小叮当的法宝,空中飞行,到另个时代探险,到海底探个究竟,可谓样样都行,像大雄躺在云朵中享受那种放松的感觉,小睡个午觉,整人烦闷的心情通通消失。



记得搭飞机去吉隆坡的时候,最喜欢挑选窗口的座位,因为特别喜欢云朵。云朵千变万化,从窗口望去真是美丽极了,真想与它共舞。个人觉得它就像舞蹈,随着音乐起舞,凤吹什么方向云朵就往什么方向且加以变化。看完它的表演心情变得愉快,连忙赶看下一场的表演,这就是我从这次起特别喜欢坐飞机的原因。此后的旅游就选择乘搭下午班机享受这短暂的空中之旅。


如今科技的发达,或许未来不需要乘搭飞机即安装几样道具就能在空中自由自在的飞翔,那是多么的棒呀!


空中飞翔,我来了。


Photobucke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