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3日星期五

可怜的小猫

可怜的小猫

今早我和往常一样,必须花几分钟困在车龙里。正当车龙流通顺畅的时候,我前方的车辆突然放慢车速,我脑子在想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我东张西望,看到附近那个十字路口的红绿灯柱下方有只受伤的小猫。小猫看起来像曾被车撞伤过,看着它跌跌撞撞慌张的神情在那里爬行,真是心疼极了。我很想下车将它抱走,由于车道在转弯处不能即时停车。所以看到这一幕后,我又得专注前方车辆,以免发生意外。

其实当时小猫身旁有一台在等待绿灯的单车,那位骑士也知道小猫目前处于危险的处境。但他一直看着小猫却没伸出援手去救它,这让我感到很失望。可怜的小猫,失去了理智,不停在原地爬来爬去,一不小心就会被来往的车辆撞死了。

假使你是那位骑士,见到这情形你会愿意去帮助它吗?若是我,我一定会。或许有些人会认为那只是一只小动物,有没有生存下来与他并毫无关系,但对于小猫来说是个宝贵的生命。

小猫你要坚强,你一定会遇到一位帮你脱离困境的人。虽然那个人并不是我,我相信你会遇到的。我能做的只有默默地为你祈祷,希望你平安无事。

Photobucket

2 条评论:

  1. 每天都有很多动物在公路上被交通工具撞死!!!尸体就这样在马路上!很可怜!T.T

    回复你:哈哈……那些奖项都是朋友之间颁的!哈哈……^^

    回复删除
  2. 哈哈……我不会!我是上网Copy的!哈哈……^^

    回复删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