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7日星期二

山顶庆生

山顶庆生

晴空的夜晚,天空挂满了许多闪亮的星星,没有月亮的陪伴,星星似的有些孤单寂寞。

昨夜,我和朋友们来到夜色醉人的山顶庆生,微凉中的风带点热。我们弹着吉它,唱起生日歌祝贺当晚的寿星,切蛋糕仪式完毕后,我们每人各拿块蛋糕在山顶边吃边赏夜景。从到空望去,在不远的一个繁华市镇,热闹喧哗,万家灯火也闪闪烁烁,远观迷人,犹如梦幻天上人间。大家都给这画面吸引住,朋友借此机会不停地猛拍,希望将美丽的景色留下。

山后方是片大海,几艘船只在海上漂洋,灯火在深邃空冷的黑暗中亮起。我脑子里一片空白,想不起生活中的忧愁,烦恼,愤怒及悲伤,心情如此的兴奋。

深夜了,大家疲累了。海上一片宁静,繁华的市镇只剩下明亮的路灯,路上的行人少了,街道没有喧闹,家家户户已熄灯熟睡,只有我们正踏上回家的路。凌晨四点回到家,我开心得躺在床上辗转反侧,一点睡意都没有。山顶的景色,越想越不能入眠,结果睁眼到天明。

Photobucket

1 条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