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30日星期五

遗失

遗失

无聊的一个下午,我坐在客厅沙发对着墙上的时钟发呆,看着秒针不停地围绕着排成圆形的数字转动。滴答滴答,一秒二秒三秒就这样过去了。

那三秒里我什么都没去做,就眼睁睁看着时光飞逝,我脑子里想着都是昨天不小心遗失的文件。想到这里,忧愁就找上门来了。

这份文件是我朋友出门前交代我要好好替他保管,可是我真大意却把它给弄失了。能否让我把时间倒流回到过去遗失文件的那一天呢?我也知道答案是不可能。除非在小叮当的世界中,或许我还有一丝的希望。有小叮当的法宝,乘着时光机回到昨天让我将那份遗失的文件给寻获。但这些也只不过是自己的一个幻想。

文件遗失了是个事实。不可逃避,我应该向朋友说个明白。左想右想,思考了很久,终于拿起手机致电朋友向他述说详情。相反的朋友没责怪我,还带给我意想不到的惊喜,他说那份文件被一位好心人士给捡起并交还给他了。听到消息,我心中的大石消失了,事情也解决了。这次的教训让我更明白在做任何事情时都得要小心翼翼。




Photobucket

3 条评论:

  1. 事情解决了,不用在自责咯。

    p/s: 我回访了咯:)也Link了你,常来坐喔。。

    回复删除
  2. 哈哈……真的很好彩哦!那位人士真的很好!哈哈……^^

    为你的诚实鼓掌!啪啪啪~~~哈哈……^^

    回复删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