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0日星期二

思念

思念

今晚的感触与平时不同,望着那空荡荡的小木屋,回想起四年前我与小宝贝一起在庭院互相追逐开心的日子。它很顽皮,经常在外头玩耍不肯回家。每次都要我的父亲呼喊它的名字,它才从远方奔跑回家,但免不了父亲的家法伺候。

它是我信赖及最好的朋友,每星期我都会抽空带它到公园去散步。趁父母亲睡午觉时,我就会偷带点心给它,它都会默不出声把点心吃完,再向我摇摇尾巴表示谢谢。每当我有心事时都会向它诉苦,它也会乖巧静静地听我诉说。伤心难过时,它都会陪伴着我。对着它,我有很多说不完的秘密。

有一天,它生病了。看着它不吃不喝,一天比一天衰弱,心中很难过。宝贝,快起来吃饭了,别一直睡觉,吃了饭就会有力气,你会好起来的。这些话我不懂对它说了多少次,它还是躺在那里默默无语地看我,看着它这副样子,我快要哭了,因为害怕它会离去。

某天,我放工回家,才刚放下手中的背包,父母亲就对我说它已离去了。那一刻,我赶紧跑到小木屋去寻找它,我放声大哭,呼喊它的名字,它没有回应,它真的离开我了。

四年后的今天,小木屋依然还在,小宝贝已不在。

Photobucke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