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1日星期五

加油吧!

加油吧!













最近一段时间开始迷上PHOTOSHOP,早在前几年时有自己研究,玩一玩,但最后电脑容量不足而没研究。一年的时间就这样过去了,今年工作量虽然增加了许多,但看见朋友作出来的PHOTOSHOP作品非常棒!心中开始痒痒想自己也来学一学。



好的开始就是成功的一半。和朋友借了软件,然后又开始在电脑荧幕上画来画去,脑子里一大推问题浮出来,好苦恼,完全不会用。这么办??当然这还是要靠自己去研究效果会更加的好,朋友虽然有教导我如何使用,好可惜呀!我听不懂,惟有自己动手与动脑去查探。


渐渐地我开始会用了,借着朋友的作品自己也来学作,并且还在网络上找到一个网站,里头有教导初学者如何去使用PHOTOSHOP,各式各样的教学,很不错的一个网站。












依照它所讲解去做,便可以做来和它一模一样的作品,真是太棒了!学会了PHOTOSHOP之后,哥交了一个任务给我,也是我第一次做的任务,心里超开心。任务在一天里完成,哥也很满意,接下来的就是等待他老板的评语。心里超担心他老板不满意,怎知,他老板一看完点头满意。


此后我的而外时间的工作量又增多了,如今工作上比以往增加了,而外的也增加了。但我非常开心,也很满意有这样多工作,可以学很多东西,设计不同的作品。接下来的目标就是学另个项目了。




Photobucket

3 条评论:

  1. 很多网站都有photoshop的tutorial啊~

    回复删除
  2. 打从我的第一份工开始,我就迷上了 photoshop,已经 5 年多了,还是那么喜欢!! ^^

    加油!

    回复删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