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4日星期四

黄昏的花儿

黄昏的花儿



一个忘记在那年那月那日的晚上,做了一个让我哭醒的梦,隔日将它写录下来,今日将它放上部落格中。


在一个太阳将下山时,在不远处的一间小屋,住着一位妇女及两位小孩。妇女的名叫娃娃妈妈,两名小孩分别为一男一女。男的叫小鹰,女的叫小娃,他们一家都靠农种生活。


在一天的黄昏,树林中突然出现了几位山人,来到了这间小屋。当时娃娃妈妈在睡觉,只有小鹰和小娃在妈妈床旁边玩耍,他们听到有人的脚步声,便走去探看,山人一见到小鹰及小娃便冲上前去。小鹰及小娃害怕赶紧跑进妈妈的房间,并把门上锁。山人在外用力地把大门打开,冲了进去。当小鹰及小娃不停的叫娃娃妈妈起身时,山人已经来到了房间门外,用斧头砍门锁,小鹰在一旁推着桌子挡着,小娃也用尽自己最大的力拼命挡阻门。


一会儿山人没了声音,转头走了。小鹰及小娃虽然害怕但得坚强勇敢,他们见山人走后,便偷偷地走出来看,结果山人却躲在一旁,又冲攻前小鹰及小娃,他们又开始斗战了。小鹰及小娃用力挡前门,却失败,他们便跑进房间,拼命的挡门,心中非常害怕。望着床上时,妈妈却不见了。小娃心中开始越来越害怕紧张,小鹰却拼命拿着木板撑住。最终小娃阻挡不住了,便反抗,拿所有的东西丢向山人。之后他们爬上衣橱,山人走了进去,叫小鹰和小娃下来,不下来就不饶了你们。小娃由于很听妈妈的话,心中很惭愧,为何让他们把娃娃妈妈给抓去。心里一气叫道“妈妈,我要妈妈,我想看妈妈。”之后,妈妈真的出现。小娃及小鹰哭着跑到妈妈的怀中,娃娃妈妈向小鹰及小娃说“你们就听山人的话,跟他们回去吧!”小娃哭着和小鹰换上了新衣就走了。当他们回头想再看妈妈几眼时,娃娃妈妈已经消失了。


从此之后,这间小屋生长了三朵一样颜色的花,一朵大的,两朵小的花儿。





Photobucket

2 条评论:

  1. 哈哈……我个人觉得是很刺激的梦!

    回复删除
  2. 对咯,在梦里是非常真实,非常害怕又刺激的梦。

    回复删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