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2日星期四



去年的夏天,我与朋友相约在某餐厅吃午餐,由于朋友临时有事而取消。我趁这空余的时间来到附近一间精品店闲逛。

就在那时候,我看见了它,它坐在那里对我微笑,我走过去向它打个招呼,摸摸它的头,柔软的细毛,可爱的小熊,越看越喜爱。可是我并没即刻买下,离开精品店继续我的闲逛之旅。

晚上回到家,洗过了澡,吃过了晚餐。独自坐在窗口吹着夜风,回想一整天所发生的事情。精品店里的小熊,满脑子想的都是它。心中很想拥有它,却迟迟没行动。

一个星期后,我来到精品店探望它,它依然向我微笑表示欢迎,我开心地将它抱在怀里,这行为引来了店员们的观看。虽然我感到不好意思,却厚脸皮装作没事发生,放下它便冲忙离去。心中的舍不得,但想起自己已经拥有一只可爱的娃娃熊,只好忍着不买。

那次之后,我没去那间精品店了。直到昨天我刚巧经过那里,想起可爱小熊,在店外徘徊了很久,终于决定将它买下。当我进入店里,发现到小熊没坐在架子上,向店员询问下,得知前几天给一位女生买去了。

Photobucket

1 条评论:

  1. 哈哈……爱要及时啊!你看现在后悔咯?哈哈……^^

    不过没关系!下一个会更好!就算是可爱的小熊娃娃!呵呵……^^

    回复你:谢谢你link我哦!我也link你了!^^

    回复删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