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4日星期六

婚姻

婚姻

小时候只知道婚姻如童话故事里所说:“当王子救了公主,从此王子与公主过着幸福的生活。”这样的婚姻生活是多么的让人羡慕,随着时间的流逝,我渐渐地成长,才慢慢领悟到婚姻不如童话中的幸福。

谈恋爱是为了让俩人在婚前加深认识及了解对方,有些人侧选择只谈恋爱而不结婚。我个人认为婚姻是一件大事,不得肤浅了事,礼仪上要做足,要做就要做到最好的。当然婚后是要幸福,这都要俩人的互爱,关怀,宽容及信任,最重要要有沟通。

现今,奉子成婚已是平常事,而离婚率也是相当高,多数都是因为第三者的介入,少数是因为性格不合及某些因数导致美满的婚姻破裂。有的是为了获取更多的利益而结婚,正所谓知人知面不知心,特地精心策划一切取得对方信任,婚后就露出恶魔的脸孔,许多都是我们遇想不到的事情。

俩个人在一起经历许多风风雨雨,能携手踏上红地毯,建立一个幸福的家,更应该好好珍惜,互相尊重对方,偶尔给对方一个意外的惊喜,彼此要坦白,或帮对方做件让他感受到你的爱意的事情,婚姻就不会枯燥。我诚心的祝福已婚的朋友们永远幸福快乐,好好珍惜身边人。

Photobucket

3 条评论:

  1. 我很讨厌提出离婚的人!不想跟人家一辈子就不要跟人家结婚!一旦结了婚无论如何都要携手走下去!不要累人累己!讨厌!哈哈哈……^^

    回复删除
  2. 回复:流浪汉瑜伽:我还没结婚。

    回复删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