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6日星期一

一场雨

一场雨

正准备好好享用午餐的时候,阳光普照的天空瞬间乌云密布,我赶紧到户外把衣服收进屋里。不一会儿,天空就哗啦啦下起大雨来。

突然来的狂风暴雨,刮起的风真是好吓人,还没来得及关上房间的窗口,书桌上的文稿就已经被淋湿了,我只好重新再抄写多一次。收拾书桌的当儿,见到窗外风大雨大,树木被吹得四面八方摇摆,阵阵巨响的雷声,真是可怕。

我们的地球生病了,气候改变,全球暖化,在电视及报章上我们都可看到很多国家发生地震海啸,台风,山洪及豪雨。不断出现惊心动魄的大灾难,真是让人们难以去面对的真相。

还好,这场狂风暴雨没多久就结束了。但雷公声还在空中唱游,炎热的下午被清洗后凉快了许多,空气也清新,而我继续享用美味的午餐。

Photobucket

2 条评论:

  1. 真的!最近很多天灾!仿佛世界末日即将来临!恐怖~~~害怕~~~T.T

    回复删除
  2. 回复你:哇~~~那种感觉很恐怖!T.T 怕怕~~~

    回复删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