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0日星期一

漂亮女孩与普通女孩


漂亮女孩拥有漂亮的面孔个很好的身材。她们是众多男生的追捧对象,她们的天空总是晴朗,大家都认为她们很幸福。

  普通女孩拥有普通的面孔个普通的身材,很少有男生注意她们,看着周围的一切,有时她们也会抱怨生活的不公正。



  漂亮的女孩周围总有很多不同凡响的男孩,至少感觉很优秀。既有这么优越的条件,漂亮女孩自然提高了眼界,她们勾画的男朋友或爱人的形影无疑是完美无缺的,她们不停的选择,她们需要浪漫的快乐,等待她们的白马王子的到来!

  普通女孩像普通人一样生活,很多时候身旁的男孩把她当作朋友却又经常忽视她们是女孩的事实。她们也会想象自己的白马王子,不同的是她是一个普通的人。普通女孩可容忍男朋友有一些缺点,她们只需要这一生一世不变的爱。


  漂亮女孩经常不知道该选择哪一个,常常对着月亮在祈祷神来告诉她。

  普通女孩相信自己的选择,也相信自己一生的选择。

  漂亮女孩有太多机会,她们喜欢捉弄机会,喜欢短暂的浪漫,来展示她们的与众不同。她们经常告诉追求者“你是他们中的普通一个”。

  普通女孩用心去珍惜每一次机会,她们用一颗心来维护这感情持久。她们会用眼神和目光告他:这是我们一生的选择”。


  漂亮女孩的追求者每天都考虑两个问题:一个是“情敌多了吗?”,一个是“我怎样才能胜出”。通常第一个回答是肯定,而第二个是否定的。

  普通女孩的追求者只会偶尔想一想:如果她答应我了,我们就去骑自行车环岛。


  漂亮女孩的男朋友和她的追求者没有本质的界限,虽然拥着她满是自豪,但每天躺在床上又要打算明天的战斗,因为竟争太激烈了,通常这种生活要保持到那披上婚纱那一刻。

  普通女孩的男朋友虽然没有那种自豪,但是心中很幸福,他默默告诉自己:生活需要平淡,我寻找的是共同风雨的爱人,而不是炫耀的商品。


  漂亮女孩的爱情充满浪漫,她的心中从未考虑什么是持久的爱情。

  普通女孩我爱情平淡无奇,她的心中向往浪漫,却懂得天长地久的珍贵。


  漂亮女孩的丈夫都很出色,出色的丈夫身旁有很多比漂亮女孩更漂亮更年轻的女孩,于是,漂亮女孩开始了保卫爱情的战役,因为她们知道当初自己可以吸引丈夫,那么那些女孩同样也可以吸引他。只是在漂亮女孩心中开始问自己:什么是爱情”。

  普通女孩的丈夫有的很出色,虽然也有出色的女孩围绕在他的身边,但是普通女孩知道:在众多选择中最终选择了自己的丈夫是不会背叛自己,因为他懂爱情不是美丽的外表。普通女孩对会自己说:我知道了爱情的含义了。


  漂亮女孩的家庭并不稳定,漂亮女孩的漂亮外表渐渐变老,她在心中有很多疑问:当初我在追求什么,又获得什么。

  普通女孩的家庭很幸福,常常听见自己的刚刚懂事的儿女趴在耳边说:妈妈你是最漂亮的,于是普通女孩笑了。


  时间过的真快,漂亮女孩与普通女孩没什么区别了,岁月无情的掩盖了漂亮女孩曾经的漂亮的外表。或许漂亮女孩终于找到答案:原来这就是爱情?

  普通女孩依旧是普通,普通的心在回忆过去,在儿孙满堂时告诉别人,我没有错过珍贵的爱情。


  如果你是漂亮女孩,那么请原谅我要说的漂亮不等于一切,上天安排只是一种随机的选择,最终的幸福还是要自己用心选择,用心去走,不要被自己的容貌所误。生活需要美丽,美丽不是人生。

  如果你是普通女孩,那么请你台起头,因为世界并不仅是漂亮女孩的,懂得爱情的人是不以漂亮的外表而迁就自己的爱情的。相信自己相信爱情,用心珍惜,用心去爱,生活原本精彩。


  如果你喜欢上漂亮女孩,那么通常你要进行坚苦卓绝的斗争,无论成功与否,你都要理直气壮的对自己说:重要的不是结果而是经历。成功了要对继续保持稳定有长远的打算,失败了也要明白考上清华的难度不一样。我只想告诉你:你可能是喜欢漂亮女孩的外表才准备进一步前进的,但是她们一样需要真正的爱情,欺骗别人的感情来达到炫耀的目的,终有一天你会失去爱情的权利。

  如果你喜欢上了普通女孩,那么请用心去追求,用心去爱,你会发现她们的心是那么可爱,她们的感情是那么细腻。你要鼓足勇气告诉别人:“在爱情和美丽之间,我选择了爱情”。你要相信用心的爱情是永恒的!



Photobucket



7,000,000 litres of beers is consumed during Oktoberfest! Join the beerthusiasts this year for #OktoberfestMY!
Do you look older than your actual age?See Bihzhu, Asmidar, Lab The Rat, Prema Yin at this concert!Malaysian YouTubers Concert
Remember these songs? Now hear it Live!
Heard that Castrol Auto Service is giving away free iPad2 if you service your car at any of their service centres! #Service&Win 
Help me in my quest to be the strongest & let’s unlock some exciting prize together! #CastrolEDGE 

1 条评论:

  1. 喜欢你说的:"懂得爱情的人是不以漂亮的外表而迁就自己的爱情的。相信自己相信爱情,用心珍惜,用心去爱,生活原本精彩。"赞!(^_-)

    回复删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