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1日星期五

一粒种子的述说

我是一粒小小的种子,一粒不知名的种子。我来至远方,一个遥远的山谷里。


  在那里有满山变谷的野花,红的像火,粉的像霞,白的像雪。那些花的周围还有很多的蜜蜂,它们嗡嗡的叫,从一朵花儿中飞到另一朵花儿中。小小的身 躯,煽动的翅膀,看上去有点像一个黄色魁梧的大将军。把它那锋利的宝剑刺入花粉中,静静的吸收花粉,使之成为美味的蜂蜜。还有蝴蝶,成群的蝴蝶在花丛中翩 翩起舞。稍微的远处有几棵灌木,树上接满了果子。突然从远处跑来两只小松鼠,你追我赶嬉戏的啊!它们跑到灌木下时,突然停了下来,它们绕的灌木走了几圈, 然后又吱吱的叫了几声,好像在说:“你快来看,树上的果子好像成熟了,我们吃几个怎么样啊!”它们在灌木下竟然一跳跃就上去了,它们用小爪子抱着果实然后在用小嘴巴去咬果实的根部,这样一样,果实真的被小松鼠摘了下来。它们跳下了树,抱的果实,用小嘴慢慢嚼的啊!那条像小伞一样的小尾巴在不停的摇摆。

  一阵狂风吹了过来,我被风吹了起来,我在空中不停的旋转。天渐渐的暗了下来,不一会下起了大雨。而我竟然落入岩石缝里了,外面的雨还在不停的 下,我的心在不停的痛,我不会永远都看不见蓝天了吧!我要看见蓝天!我要看见蓝天!我不想我的一生将会在黑暗中渡过。一缕阳光照了进来,一下子刺痛了我的 眼睛,我要发芽,我吸收了足够的水分,我的身体渐渐的开始膨胀,在一天的早上我终于发芽了啊!我要茁壮成长,我要吸收足够的阳光,我把根须伸入岩石的缝隙里,为了得到足够的水分。为了得到足够的阳光,我不停止的往上长,最后我终于冲出了岩石的石缝。我的身体在风中不停的摇摆,我看了看黑色的岩石缝里,我轻轻的笑道:想吞并我的心灵,那你可想错了,黑暗!我之所以能冲出岩石的石缝并成为强壮的小苗,应为我知道:爱拼才会赢。
Photobucke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