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3日星期四

人生的五个球

试着把生活想成一个游戏——在空中抛接五只球。他们是:工作,家庭,健康,友谊和精神。你尽量想让他们牢牢固定在空中,很快,你就会发现,唯有工作是只橡皮球,抛之于地,还会返弹回来。而另外四只——家庭,健康,朋友和精神都是玻璃球,如果将其中任意一只抛至地上,不可避免会留下疤痕,裂缝,受损甚至粉身碎骨,毫无办法将之复原。因而,你必须懂得维系生活的均衡。


  如何维系生活的均衡呢?
  切勿盲目与他人比较,而低估自身的价值。须知,人与人之间是有差异的,才能显出个性

  切勿视他人的追求为自己的目标,唯有你自己知晓自身所需
  切勿淡漠心灵深处的东西。珍视他们,如同生命;反之,生活将空洞黯然

  切勿让生命从之间悄然流逝,充斥昨日的忧伤和明天的憧憬。活在今天,将会让每个日子充满阳光

  切勿屈服认输,一息尚存,奋斗不止
  切勿妄自菲薄,我们各有所长,亦各有所短,才会彼此相依
  切勿畏惧冒险,我们因冒险而学会勇敢
  切勿以真爱难求为由而紧闭心扉,给予爱,才能得到爱;紧抓住爱,只会失去爱;赋予爱一双翅膀,才会令爱长驻

  切勿做生命的匆匆过客,将自己源自何方以及去往何处抛至脑后
  切勿忘怀,得到他人的理解是人生最强烈的感情需求
  切勿停止学习,知识不会成为负担,带着他,你可以轻装上路
  切勿虚度时光。切勿出言不善我,正所谓。覆水难收
  生活不是一场比赛,而是一段旅途,需要我们细细品味
  昨天已成为历史,明天仍是未知,而今天是上帝的恩赐。正因如此,我们称今天为“礼物”

Photobucket


Send this creepy Halloween greeting to your friends.
Live The Good Life everyday with value set meals, free beverages and meal discounts for lunch! 
Not the usual iPad 2 contest. This one has Dinosaurs!
Inject happiness into someone's life with a Cadbury surprise! Like this http://bit.ly/nzPjZ2
7,000,000 litres of beers is consumed during Oktoberfest! Join the beerthusiasts this year for #OktoberfestMY!

1 条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