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7日星期四

什么是真正的幸福(两则

(一)漫画:我从11楼跳下去......
看到10楼恩爱的晓新夫妇正在互殴......
看到9楼坚强的NANA正在偷偷的哭泣......
8楼的丫妹发现未婚夫跟好朋友上床......
7楼的小丹在吃抗忧郁症药丸......
6楼失业的阿蛋还是每天看报纸找工作......
5楼受人敬重的王老师正在偷穿老婆的内衣......
4楼的龙娣又和男友闹分手......
3楼的丫伯每天都盼望有人来探访......
2楼的LILY还在看她那结婚半年就失踪的老公照片......
在我跳下之前我以为我是世界上最倒霉的人.....
现在我才知道每个人都有不为人知的困境......
我看完他们之后深深觉得其实自己过得还不错......
所有刚才被我看到的人,现在都在看着我......
我想他们看了我以后,也会觉得其实自己过得还不错......


其实人的生活都是一样的,在觉得自己不幸的同时别人比自己更不幸,所以要学会满足和珍惜.

(二)电视剧《大浴女》里面的一段对白
唐菲:“阿姨,你经历了这么多的磨难,为什么还这么快乐呢?那你能告诉我,什么是真正的幸福吗?”
章妩:“你告诉阿姨,你觉得什么是幸福?”
唐菲:“小时候看到别的小朋友,他们的爸爸妈妈带 他们一起玩,我就觉得很幸福。长大了吧,我想要是能找一个爱我的男人,但前提条件是我也爱他的男人,我就觉得特别的幸福。可后来发现,这种幸福根本落不到 我的头上。后来困了我就睡一觉,累了我就抽根烟,哪怕早上从噩梦里醒来,我也觉得很幸福。再后来我根本就不能判断什么是真正的幸福,我已经麻木了,我对幸 福的要求也不高了。”
章妩:“阿姨认识一个朋友,他整天觉得自己不快乐,后来有一天他病了住院了,然后他就跟医生说,不生病的那些日子多好啊,多幸福啊。再后来他又坐上 轮椅了,他又跟大夫说,我现在特别怀念在医院生病的那些日子,多幸福啊。再后来他只能趴在床上了,因为他满身长了褥疮,他又跟大夫说,我现在怎么特别怀念 坐轮椅的日子,我觉得那是真正的幸福,趴在床上太痛苦了。 再后来医生跟他说,你活不了多久了,他就求大夫说你无论如何要把我的病治好,只要我活着不管我干什么我都会觉得幸福。唐菲,可能每个人对幸福的要求不一 样,角度也不一样,你比如说阿姨吧,阿姨对幸福的要求可能比较低,我觉得只要我们唐菲健健康康的坐在我这儿,我觉得就非常幸福。”


Photobucket


The #PetronasDeepavali ad is out! Let's celebrate this Festival of Lights ;)
If you love watching Petronas Ads, this is the latest one! #PetronasDeepavali
Share the wish list of your desired getaway and your wish may come true!
Setup Your Home Download Center and Enjoy
Where should we have lunch today? Papa John's Pizza, Grandmama's or Capricciosa?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