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9日星期三

爱可以简简单单,但不能随随便便

人生中的一道道门坎,迈过了就是门,迈不过就是坎。有的事情让我们很无奈,有的事情让我们很无助,有的事情让我们很无语——不管遇到怎样的艰难,能否挺过去,取决于对自己的信心。换个角度看问题,结果可能就会大不一样:毛毛虫所谓的世界末日恰恰就是蝴蝶破茧而出的充满阳光的时刻。


  不喜欢就不要选择,喜欢了就要坚持。在一起是一种缘分,不要轻易让喜欢你的人哭泣伤心,好好珍惜在一起的每一分钟,美好的回忆应该留给快乐和欢笑。无论遇到什么事情,都不要轻易说你不喜欢我,不要轻易放弃我这段感情,因为,下一站的人未必比我好。好男人经得起诱惑,好女人耐得住寂寞。

  爱可以简简单单,但不能随随便便。骄傲的女人大都嫁给了卑微的男人,骄傲的男人娶的大都是卑微的女人。世间没有美丽的天使,只有善良的女人。没有不能在一起的两个人,只有靠不拢的两颗心。女人最大的骄傲不是她的长相有多出众,而是她的男人有多疼她。如果可以,麻烦你做最真实的自己。

  那些说过的做不到的,没有再追究,那么,现在就说你能做到的,做你已经说过的……如果他注定是你的,你就永远不会失去他,如果他不是你的,不论你用尽千方百计,仍然永远得不到他。当你拥有适当的爱情,遇到适当的人,你们俩都会在适当的时候知道,彼此是天造地设的一对,会牵手走一生。

  那个妙不可言的一刻,才是值得等待的,所以不要逼任何人。逼来的承诺是不可靠的。::能够慢慢培养的不是爱情,而是习惯。能够随着时间得到的,不是感情而是感动。所以爱是一瞬间的礼物,有就有,没有就没有。但反过来说,爱和婚姻实际并不是一回事情,并不是所有的爱情都要结婚的,也不是所有婚姻都有爱情的。有时候沉默真好,可以假装什么都不知道。

  心里明镜似的,但更知道不能把这种感觉说出来,神情中更不能流露出来,于是,便用沉默来防患未然。---说太多,不如沉默。想太多,我会难过!生命真的很精彩,每一次的经历,你可以从中体会到不同的感受,酸甜苦辣,只要这4种都经历过了,才算是完整吧,而且每次的经历你都可以从中看到不一样的自己,从中看到自己的优点跟不足的地方,你会想着如何面对这些优点跟不足的地方。

  使你更多方面的了解自己,人生就是个了解自己的过程。这个世界其实是公平的。有选择的机会就不应该轻言放弃,况且也狠不下心。过去就当醉了,醒来就继续吧!逃避并 不是解决问题的最好方法不是吗?不被认可的现在不能说明未来,让所有过去不值得的东西放下,将所有自以为是花开,不用难过,不必伤心,不必等谁心疼……   

Photobucket


I'm a struggling blogger :( But I'm gonna get more online exposure with #MyWebMatrix :D 
Try this Teh Tarik Finder app to Yumcha with your friends 
How would a Magnum Tiara with a Thousand Diamonds look on your head?
 Hannah Tan Skyped with Brian Lee for months for this business idea, who is Brian Lee?
Besides Genting, Camerons, Ipoh, KL, Penang, where else have you gone on a road trip? (same as the 1st Wave because it is effective)
Press pause on life and capture that moment forever with a vintage feel. #OlympusContes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